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三首歌送足协昔日大佬 你在看守所半夜会哭醒

2012年01月09日07:46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铁岭诺亚方舟订票人:谢亚龙 南勇 杨一民

预订舱位:头等舱

谢亚龙并南勇、杨一民:

2012来了,还没票吗?别急,只要符合条件,本船长都让你们登船。不过,上船是有条件的,正在看守所里等待未来的你们,尽管早早申请,但还是没有资格。

新年伊始,本船长一时嗓子痒痒,用我那破锣般的歌声,回复三位先生的登船申请吧。

(1)给谢亚龙的歌

一首改编的《老男孩》,慢慢回味吧……

那是你日夜思念深深爱着的钱哪/到底你该如何隐藏/它会出卖你吗/也许永远都不会跟法官说出实话/坦白未必就会从宽/怎么能都交代/梦想总是遥不可及/你早就将它放弃/你说做成了一些事/那些事它在哪里/清白如同奔流的江河/一去不回来不及道别/只剩下没HOLD住的你没有了当年的单纯/看那各种假球和黑哨/在中国足球圈满天飞/有谁不怀念中国足球辉煌过/转眼过去多年足坛多少离合悲欢/曾经志在四方中国球员留洋太难/你们捞黑钱的身影阻碍他们发展/未来在哪里赎罪法官给你答案/那时陪伴你的人啊如今都身在牢房/你曾经帮过的人啊全都供出了你/当初的愿望实现了吗/事到如今只好祭奠吗/任岁月风干理想再也找不回真的你/抬头仰望铁岭看守所/还有多年要这样度过/这里的生活你是否幻想过/期待能轻判那是不太可能的

(2)给南勇的歌

改编一首《水手》,那些宣言,原来都是骗人的。

苦涩的沙吹痛脸庞的感觉/像领导的责骂球迷的哭泣/永远难忘记/你天天说要打假要治恶习/自己却接受各种不普通的大礼/总是幻想这一切神不知鬼不觉/总是以为拿到的黑钱没人会发现/总是一副反赌扫黑正义的样子/在颠倒黑白自欺欺人时听见上帝说/他说看守所这点苦算什么/足球圈被毁了这些你需要负责/他说你的功劳大家会记得/但罪名不可能会逃脱/当官以后为了收钱而努力/渐渐地忽略了良心责任和最初的意义/后来的你生活就像在演戏/说着言不由衷的话戴着伪善的面具/总是拿着微不足道的成就来骗自己/总是烟里酒里塞着好多人民币/总是开始想拒绝却又没退回去/在被带走调查的时候听见上帝说/他说足球圈这点钱算什么/淡定点不要怕那谁谁谁比你贪得多/他说足协副主席这个官算什么/比那谁谁谁差远了

(3)给杨一民的歌

你说你在看守所中半夜会哭醒,本船长送你一首《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贪污受贿那可真是罪啊。

在你年少的时候/身边的人说不可以流泪/在你进去了以后/对手铐说你没机会后悔/在看守所里不停地徘徊/心在道德线上不断地轮回/人在日日夜夜撑着面具睡/你心力交瘁/曾经受贿的时候/没想到日后事情会败露/曾经收购物卡的时候/没想到自己也会堕落/在看守所反省得你好累/开始觉得呼吸有一点难为/开始慢慢卸下防卫/慢慢后悔/慢慢流泪/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再强的人也有权利去疲惫/受贿背后心里都有愧/只是没想到如今这样狼狈/主席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尝尝阔别已久眼泪的滋味/就算白发也是一种美/不如好好把握这个机会/痛哭一回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