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29分13板传奇队告负 单节9中8砍17+6

2012年01月09日07: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29分13板传奇队告负 单节9中8砍17+6

阿联状态出色,勇砍29+13【查看精彩组图】【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阿联代表得州传奇队打了第二场NBDL的比赛,球队的对手是缅因红爪队,结果球队以102-113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不过阿联的表现却渐入佳境,全场他19投12中,罚球8罚5中贡献29分13篮板4助攻。

除阿联贡献29分13篮板外,前篮网队友肖恩-威廉姆斯抢下23分14篮板,戴耶14分12篮板,约翰逊11分7助攻5抢断。

首场对阵奥斯丁公牛队,阿联全场贡献17分11篮板3盖帽。而本场比赛他首节便砍下17分!尽管刚开战仅20秒阿联便出现传球失误,然而随后其表现可谓火爆。他两罚一中后暴扣得手,随后又转身跳投命中2分,之后阿联又持球突破打板命中。个人连得7分后阿联开始展现跳投才艺,接连两次出手命中后又在空中完成补扣,帮助传奇队以24-15领先。尽管红爪队随后展开追近并不断缩小分差,不过阿联在首节还剩12.9秒时跳投再中,拿到本节个人的第17分。不过即使阿联单节9投8中收获17+6的数据,传奇队首节仍与对手打的难分难解,以36-36战成平手。

由于打满首节的缘故,阿联次节被暂时替换下场休息,好在传奇队仍能紧紧咬住比分。不过当阿联重新登场后,他的手感反而略有下降,一次出手跳投未能命中,两次站上罚球线也各自只有两罚一中。半场战罢,阿联个人砍下19分9篮板,传奇队以54-65落后。

易地再战阿联继续发挥,他先是两罚全中,随后与队友内泽尔完成空中接力。该节还剩6分31秒时阿联转身跳投命中,拿到个人本场比赛第25分,1分07秒后他又抢到个人本场比赛的第10个篮板,成功收获两双。只是传奇队的形势却不容乐观,最多时曾落后14分,三节战罢,传奇队以74-87落后。

末节阿联重新登场,上场后他便通过跳投拿到个人第27分,随后他又连续为队友送出两次助攻,个人助攻数也悄然上升到4次。只是传奇队的形势已经不可收拾,比赛还剩7分04秒时红爪队已经领先20分之多,比赛就此失去悬念。随后阿联又通过跳投拿到2分,只可惜未能突破30大关。

杨威利

加载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