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库班:阿联没找到合适打法 小牛队非常适合他

2012年01月09日00: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库班:阿联没找到合适打法 小牛队非常适合他

小牛队老板库班【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队在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正式宣布签下易建联,这份合同的年薪可能不到100万美元。随后易建联就代表小牛旗下的德克萨斯传奇队进行了一场比赛,得到17分11篮板3盖帽。达拉斯这座和中国球员颇有缘分的球队,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2000年,被达拉斯在36顺位选中的王治郅加盟了小牛,成为中国NBA(微博)第一人。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一直觉得,中国和达拉斯有非常好的情缘。

“我们和中国一直保持着非常好的关系,我们曾经拥有过王治郅这样的中国球员。”库班在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时说。

不仅如此,小牛队总经理小尼尔森也是最早接触中国市场的NBA经理人。德克萨斯传奇队主帅德尔-哈里斯是中国男篮2004年奥运会时候的主帅。上个赛季,姚明恩师李秋平,中国男篮助理教练李楠(微博) 也都在达拉斯学习了很长时间,与管理层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

因此这次易建联加盟,看起来是达拉斯又一次与中国结缘。

“易建联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他的优点是天赋出众,运动能力强,投篮不错。”库班对阿联进行了技术特点方面的分析,但他也指出了阿联的不足。

“但是他还有很多方面需要改进,因为他在很多不同环境打过比赛,因此他现在还不知道自己究竟应该怎么打球。他需要在NBA找到适合自己的打法。”库班说。

马克-库班认为,达拉斯的环境会对阿联的发展有非常好的帮助。

“我们有深厚的国际文化,我们能够融合国际打法,这是最有利于他成长的地方。”库班说。(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