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克莱奥傍晚抵达广州 表态已经伤愈将留守恒大

2012年01月08日22: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克莱奥傍晚抵达广州 表态已经伤愈将留守恒大

莱奥回到广州受球迷欢迎(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1月8日广州讯 今天傍晚,伤别已久的广州恒大(微博)中锋克莱奥,终于从巴西飞抵广州白云机场。加上昨天归队的孔卡,恒大目前已有两名外援归队。据悉,与归队便马上赶赴清远与球队汇合的孔卡不一样,克莱奥将在球队的驻地逗留两天,与三天后一起抵穗的穆里奇一同前往清远参加球队冬训。

回到广州的克莱奥心情不错,谈及伤势也并未有任何的回避,“伤病已经完全痊愈了,在巴西期间我一直坚持训练,身体的整个状态还是保持的不错,可以随时跟上球队的训练节奏。”此前有传言显示,克莱奥将会被租借至陕西人和。对此,克莱奥表示自己并不清楚租借的事宜,“俱乐部没有和我说过这件事情,我想我还会继续留在广州,与球队一起征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和亚冠。”

克莱奥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反复出现伤病,尽管在有限的出勤率下仍然保持极高的进球效率,但是对于志在亚冠有所作为的恒大来说,克莱奥的伤病显然是一颗随时引爆的定时炸弹,如果不提前做好百分之一百二的困难预想,恒大的亚冠之路将充满许多变数。显然,这并非是俱乐部希望看到的事情。

按照恒大此前的引援计划,恒大计划引进一个世界级的强力中锋,但是鉴于在引援中遇到了许多难以跨越的横亘,恒大的引援行动迟迟没有进展。在这样的情况下,克莱奥留队便成了一个最为保守的选择。目前,最令俱乐部困扰的还是克莱奥的伤势恢复情况。此前,恒大主帅李章洙表示曾派专员前往巴西,详尽了解了克莱奥的伤疗和恢复情况,并表示对克莱奥的康复状况十分满意。不过,对于“玻璃人”克莱奥来说,能否经受住实战的考验将是恒大决定其去留的最关键因素。(成成)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