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热身赛-申花2-2八喜 蒂加纳只顾观察拒绝评球

2012年01月08日20: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身赛-申花2-2八喜 蒂加纳只顾观察拒绝评球

申花小将范凌江被红牌罚下(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1月8日昆明讯(记者王正根(微博))今天下午,上海申花与北京八喜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2比2打平。对于这场比赛,蒂加纳一直坐在场边静静观察,赛后也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外界 也很难得知他的心情到底如何。

这场比赛,申花先是由姜坤在第30分钟左右打进一球,而八喜队在上半场最后时刻以及下半场开场阶段连进两球,试训申花的内援蔡楚川在下半场为申花扳平比分,双方2比2和气收场。纵观 这场比赛,蒂加纳在上半场派出了国内球员的最强阵容,下半场则是让替补阵容替换上场。整场比赛下来,蒂加纳和翻译以及助教一直安坐在球场远端的椅子上,没有在场边亲自指挥的任何 痕迹,包括中场时候换人以及交待技战术,他也是交给了助教去完成。而在赛后,蒂加纳也没有在场边对队员进行任何形式的总结,只是让队员尽快回房间洗澡,生怕感冒。等队员走后,在 和他的法国助手聊天时,才露出了一丝笑容。随后,有记者想采访蒂加纳,但后者依旧摆出一副拒人千里之外的面孔。

队长于涛(微博)在赛后则接受了简短采访,他表示由于目前主要是体能储备期,大家的竞技状态都不是很好,而今天之所以会打这场热身赛,也主要是蒂加纳想通过比赛,去观察和了解队员,以便 为他能够尽快确定一份一线队名单。

就比赛来说,今天的确很难体现出蒂加纳的技战术思路。对此,于涛则表示:“毕竟带队时间太短了,技战术风格,现在不好说,还要再慷慨。”不过,于涛也介绍,其实从这几天的训练可 以看出,蒂加纳是一名非常严格的教练,“在场上非常严格,非常注意细节,例如在进行技战术训练的时候,不准队员们说法。而在场下,蒂加纳则相对对我们很开放,对于私生活方面管得 不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