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内专题 > 正文

足坛反腐扫黑案望下周宣判 杨一民或领刑12年

2012年01月08日14:44中国广播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广网北京1月8日消息(记者舒晶晶)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去年12月,铁岭和丹东两地中级人民法院,陆续开庭审理了中国足坛反腐扫黑案首批犯罪嫌疑人。近日有消息称,案件有望在下周宣判。

半个多月前足球反腐扫黑系列案首批50多人是在辽宁省的铁岭和丹东两家中级人民法院开庭,一共审了5天,其中张建强涉案金额最高是273万元,原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的涉案金额是125万4千,此外还包括其他的足协官员以及俱乐部老板、球员等等。这些人究竟会受到什么样的法律制裁?目前还不得而知,只等待法律的正式宣判。

根据流程当庭没有宣判的案件,接下来会由主审官等三人组成合议庭拿出判决意见,随后判决意见将被拿到审判委员会进行讨论,一旦讨论通过就将报请院长审批,之后就是择日开庭宣判,整个程序走下来最快是在15天左右。

根据媒体的报道,近日一位被告代理律师透露说,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案件基本都会在下周宣判,时间是在1月10号左右,法院会在宣判前三天通知律师,到时候除了律师之外被审人员也将全部到场接受公开宣判,根据媒体的报道,法律专家预测,杨一民、张建强两位前足协官员一旦受贿罪名成立的话,将被判刑12年以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