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速滑1000米二次男子王楠称雄 女子张虹摘金牌

2012年01月08日14: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2012冬运会展开速度滑冰短距离1000米决赛第二次较量。在男子组的比赛里,吉林市选手王楠(微博)以1分11秒63获得金牌;女子组比赛里,解放军选手张虹以1分16秒66获得金牌。

在女子项目比赛里,第二组比赛里,长春市的李娜(微博)内道出场,她的成绩为1分23秒63;同样长春市的田禹外道出场,她的成绩为1分23秒96。第三组比赛里,抚顺市的唐雯内道出场,她的成绩为1分22秒29;延边自治州的石晓璇外道出场,她的成绩为1分25秒89。第四组的比赛里,鸡西市的付媛内道出场,她的成绩为1分24秒07;牡丹江市的王菲外道出场,她的成绩则为1分26秒51。第五组的比赛里,内道出场的是鹤岗市的张路,她的成绩维尔1分22秒57;外道出场的则是长春市的宫晶,她的成绩为1分23秒85。

第六组比赛里,内道出场的是白山市的宁文会,她的成绩为1分23秒05;外道出场的是解放军队的李雪,她的成绩为1分24秒99。第七组比赛里,内道出场的是吉林市的李丹(微博),成绩 为1分21秒48;外道出场的是同样来自吉林市的邵诗懿,成绩为1分22秒54。第八组选手里,内道出场的是齐齐哈尔市的李燕,她的成绩为1分21秒27;外道选手是同样来自齐齐哈尔市的林美慧,她的成绩为1分24秒12。第九组的比赛里,内道选手是齐齐哈尔市王北星,她的成绩为1分17秒49;外道选手则是来自解放军的孙慧,她的成绩为1分24秒03。

第十组的比赛里,内道出场的是哈尔滨队的于静(微博),她的成绩为1分17秒08,一举跃居第一位;外道出场的是来自解放军队的安衫娜,她的成绩为1分23秒04。第十一组的比赛里,内道出战的是解放军队的金佩钰,她的成绩为1分19秒14;外道出战的则是哈尔滨市的齐帅,她的成绩为1分19秒96。第十二组比赛里,内道出场的是解放军选手张虹,她的成绩为1分16秒66,获得了该项目的金牌;外道出场的是伊春市的张爽(微博),她的成绩为1分18秒83。

这样该项目里,解放军选手张虹以1分16秒66获得该项目的金牌,哈尔滨队的于静以1分17秒08获得银牌,齐齐哈尔市的王北星则以1分17秒49获得第三。

在男子项目里,第一组比赛里,内道出场的是解放军队的李冠男,他的成绩是1分16秒08;外道出场的是长春市的张耀霖,他的成绩是1分13秒78。第二组比赛里,内道出场的是哈尔滨市的刘安,他的成绩是1分14秒82;外道出场的是长春市的李佳城,他的成绩是1分16秒40。第三组的比赛里,内道出战的是解放军队的陈胜玉,他的成绩是1分14秒38;外道出战的是吉林市的韦星,他的成绩是1分14秒29。第四组比赛里,内道出战的是吉林市的陈增强,他的成绩为1分13秒81;外道出战的是解放军队的王朝宇,他的成绩为1分14秒91。

第五组比赛里,内道出战的是伊春市的闫超,他的成绩是1分13秒15;外道出战的是延边自治州的田宇,他的成绩为1分13秒41。第六组比赛里,内道出战的是齐齐哈尔市的刘方毅,他的成绩是1分15秒11;外道出战的是吉林市的安伟江,他的成绩是1分14秒40。第七组比赛里,内道出战的是解放军选手南明豪,他的成绩是1分15秒28;外道出战的是佳木斯市选手白秋明,他的成绩是1分14秒13。第八组比赛里,内道出战的是大庆市的金鑫,他的成绩是1分13秒29;外道出战的是辽阳市的谢嘉轩,他的成绩是1分13秒33。

第九组的比赛里,内道出战的是黑河市的汤晓明,他的成绩是1分13秒94;外道出战的是哈尔滨市的郭强,他的成绩是1分13秒66。第十组的比赛里,内道出战的是齐齐哈尔市的张忠奇,他的成绩是1分12秒61;外道出战的是哈尔滨市的刘鹏,他的成绩是1分15秒08。第十一组的比赛里,内道出战的是齐齐哈尔市的牟忠生,他的成绩是1分12秒76;外道出战的是哈尔滨市的王荣达,他的成绩是1分14秒01。第十二组的比赛里,内道出战的是吉林市的王楠,他的成绩是1分11秒63夺得金牌;外道出战的是伊春市的于凤桐,成绩是1分12秒08,最终获得银牌。

男子项目里,吉林市选手王楠以1分11秒63获得金牌,伊春市的于凤桐以1分12秒08获得银牌,齐齐哈尔市的张忠奇则以1分12秒61获得铜牌。(漂流的风)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