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喉舌曝阿比达尔下周续约巴萨 米兰挖角终失败

2012年01月08日13:07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喉舌曝阿比达尔下周续约巴萨 米兰挖角终失败

阿比达尔即将和巴萨(微博 数据) 续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来自《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称,巴萨后卫阿比达尔有望在下周完成续约,新合同为期两年,这也意味着AC米兰(微博 数据) 、曼联(微博 数据) 等豪门的挖角大计以失败告终。 ——>>点击微博热议巴萨铁卫即将续约。

阿比达尔与巴萨的合同在今夏到期,在平托成功续约之后,这名法国老臣成了一线队最后的续约攻坚战目标,外界也时时关注双方的进展。上赛季阿比达尔因病被迫做手术时,俱乐部高层便出面承诺一定会与球员续约,而到了去年11月份,阿比达尔也曾透露自己已与俱乐部谈妥,但双方迄今为止都没能在合同上签字确实令人疑惑。

日前《每日体育报》透露阿比达尔迟迟未决定续约的真正原因在于税率。从2007年加盟巴萨至今,球员的个人所得税率为24%,但按照西班牙法律规定,外籍员工为某家公司服务满五年后,个人所得税率须与西班牙本土员工相同,即增长到49%(加泰地区实行新政,个人所得税率是56%)。这意味着在税前年薪水平相差无几的情况下,阿比达尔未来的收入将大幅缩水。

球员的犹豫也给其他豪门制造机会,其中米兰便是阿比达尔忠实的粉丝,据《队报》的最新消息称,红黑军团已经与阿比达尔及其经纪人贝尔哈森取得联系,开出一份为期3年的合约,力求以最小代价完成防线左路的升级。不过米兰的如意算盘即将落空,因为《每日体育报》刚刚宣称,阿比达尔将在下周完成续约。

该报称阿比达尔将得到一份两年新约,至于双方如何在待遇上达成共识则没有细说,文中只是兴奋地写道:“阿比达尔在巴萨很开心,这是他最终签字的直接原因。如果没能续约,那阿比达尔很可能转战其他联赛,英超(微博 专题) 的曼联、利物浦(微博 数据) 或挥舞着大把钞票的美国大联盟都有望成为法国人的下家。”

(大熊)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