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区楚良确定加盟河南建业 国足助教俱乐部打工

2012年01月08日07:47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建业俱乐部高层透露,球队已与原国足守门员教练区楚良(微博) 达成加盟意向。

在热闹非凡的转会市场中,建业引援方面是最为低调的一个。相对而言,建业离队成员较多,后防大闸赵鹏转投富力、3名外援离开。在球队开始冬训期后,建业俱乐部开始加速引援。由于球队目前一直没有专职守门员教练,俱乐部前总经理郎效农联系到区楚良帮忙。考虑到国足任务不重,而建业门将曾诚也是国门,国足与建业的工作并不冲突,区楚良已答应加盟建业,他有望下周来报到。

昨天,建业官网公布签下已属自由身的国安球员王昊智(微博)。王昊智来自河南洛阳,出生于1991年。2006年,王昊智加盟国安,2010年,王昊智代表国安参加新加坡联赛,并入选中国国青队。2011年,王昊智成为国安一线队队员。作为一名中场球员,王昊智身材高大,技术全面,大局观强,具备较强的中场组织能力和防守能力,同时任意球主罚能力出色。昨晚,王昊智已到达昆明与球队会合。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