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纳什弹无虚发17分9助攻 太阳狂胜开拓者25分

2012年01月07日14: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什百分百 太阳大胜开拓者

纳什百分百 太阳大胜开拓者技术统计】【NBA首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波特兰开拓者以5胜1负战绩排名西部首位,昨天开拓者还在主场战胜了洛杉矶湖人菲尼克斯太阳战绩不佳,今天比赛里纳什状态出色,保持100%的投篮命中率,7次投篮全部命中,包过2个三分球,最后太阳在主场102-77大胜开拓者。

太阳队中,纳什17分9助攻,达德利18分,戈塔特12分8篮板,莫里斯13分,瓦里克12分,布朗14分。开拓者队中,奥尔德里奇14分7篮板,巴图姆12分,克劳福德12分。

首节:纳什送9分5助攻

首节开始,双方展开对攻之势,开拓者马库斯-坎比补篮得分,开拓者7-8落后。斯蒂芬-纳什连续送出两次助攻,戈塔特和达德利得分,太阳12-7领先。老将在首节状态正佳,他率领太阳再度打出一波6-0,太阳取得两位数的领先22-12。纳什拿下5分之后,再助攻瓦里克跳投得分,太阳26-14领先。开拓者在替补贾马尔-克劳福德拿下5分后,以19-30落后结束首节比赛。

第二节:半场太阳领先

第二节上来,太阳两位替补香侬-布朗和马基夫-莫里斯连中2个三分球,太阳36-21领先。太阳一度陷入得分荒,好在关键时刻老将纳森和格兰特-希尔挺身而出,连得4分,太阳40-25领先。受到背靠背作战的影响,开拓者有些疲惫,上半场只有28%的投篮命中率,马修斯跳投得分结束上半场,开拓者34-49落后。

第三节:太阳12-0击溃开拓者

下半场开始,菲尔顿为开拓者拿下5分,开拓者39-51落后。太阳这边贾里德-达德利表现出色,他个人得到5分后又助攻纳什命中三分球,太阳59-39大比分领先。纳什再贡献两分,随后助攻戈塔特上篮得分,这波12-0之后太阳领先达到24分。开拓者这边打出7-0,球队依旧落后,在奥尔德里奇勾手得分之后,太阳74-55领先结束第三节。

第四节:太阳大胜开拓者

第四节大比分领先之下,太阳开始换上替补球员,马基夫-莫里斯、香侬-布朗开始飙三分或者扣篮(微博)表演,太阳依旧保持20+的领先优势。最后太阳102-77主场大胜开拓者。

双方首发:

开拓者:菲尔顿、马修斯、坎比、奥尔德里奇、华莱士

太阳:达德利、纳什、戈塔特、希尔、弗莱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