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德比战前飙口水战 曼奇尼:弗格森太固执

2012年01月07日13:53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德比战前飙口水战 曼奇尼:弗格森太固执

曼奇尼对于弗格森的言论很快给予了反击

腾讯体育讯 曼联(微博 数据) 输给纽卡斯尔联队遭遇两连败后,弗格森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淡定地表示,如今一切还没到值得恐慌的时候,曼城(微博 数据) 将因“缺乏经验”导致他们在后面的比赛中犯错,而曼联仍有希望迎头赶上。弗格森还指出,眼下曼联才是英超(微博 专题) 最好的球队,最有资格争夺冠军,下一个争冠的关键节点在3-4月。

对于弗格森的这番言论,曼城主帅曼奇尼很不忿,据《每日星报》报道,意大利教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能理解弗格森的心情,当你当着那么多人的面,称赞你的邻居如今在联盟里踢的最好,这非常不容易。但我们客观的看,我们曼城队如今确实是联赛里最优秀的球队,我们踢的最棒,你不能不承认这是事实。弗格森很固执,他不应该无视曼城的进步和强大。”

曼城主力中卫莱斯科特也在接受采访时回应了弗格森的言论:“我们可不只在制造‘噪音’,我们才是目前联赛的领头羊吧,无论到哪个球场比赛,我们都是对手想要击败的对象,过去这是属于曼联的待遇,现在轮到我们来承担了。那场6-1的德比战后,我们理应得到来自弗格森和曼联更多的尊重。”

新一次的曼彻斯特德比战就要打响,在2个多月前的那场较量中,曼城以6-1的悬殊比分在对手的主场血洗了红魔,因此两队的这次交锋注定将极其吸引眼球。对这场比赛曼奇尼展望道:“很多球队遭遇曼联时都会害怕,在整场比赛里完全被压制,但我们不同。我们用自己的方式和曼联对抗,我们踢的更好,我相信这次晋级的也会是我们,因为我们配得上胜利。德比战的气氛和其他比赛不一样,比赛中或许什么都有可能发生,我认为最重要的是我们的意志力,我们届时在比赛中够不够集中精神。”

“在过去的25年里,曼联也正是凭借这种强大的精神力量统治英超联赛的,我们已经表现的很优秀,因此我想我们也能够做到。但显然那不是现在,我们首先要坚持下去,如果我们最终在联赛中夺冠,或者再拿一次杯赛冠军的话,那我们就能迎头赶上做到这一切了。曼联不愧是英格兰最伟大的球队,伤了6-7名主力球员依然能给我们带来威胁。”

曼奇尼最后还不忘“谦虚”一下:“此刻曼城的状态依然不错,但我无法确定未来3-4个月一切会是怎样的,我想说热刺现在依然有机会和我们争夺冠军,难道不是么?”

(毛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