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联受宠上NBDL官网头条 首秀3大数据全队第1

2012年01月07日12: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阿联今日正式在NBDL亮相,代表得州传奇队出战,最终传奇队以93-108不敌奥斯汀公牛,而在这场比赛里,阿联全场登场35分钟,19投6中拿到17分11个篮板3次封盖1次抢断的全能数据,出手,篮板和封盖均为全队最高,而得分则是位居全队第二。

阿联近日正式签约小牛,按照事先规定,他也被球队下放到发展联盟找状态,而易建联赴NBDL征战也引发了媒体的大量关注,其中,NBDL官方网站便早早挂上了阿联怒吼的照片做为头条,这也显示出了易建联的受重视程度,尽管在NBA(微博)中,阿联还尚未得到真正的认可,但是在这里,他可是绝对意义的大牌。

而在比赛中,队友以及球队对于阿联的照顾也是显而易见的,尽管易建联初来乍到,但是无论从出手次数还是场上的表现,他都是这支球队的大哥级人物,全场比赛,阿联出手19次,这个数据为全队最高,完全是一路绿灯,享受绝对的开火权,而最接近易建联的伍德福克斯也不过只有15次出手。

虽然全场只命中6球,手感有些欠缺,但是考虑到阿联久疏战阵,投篮失准在所难免,而阿联在篮板和封盖方面的贡献则是证明,他在防守端的积极性和韧性是毋庸置疑的,全场阿联抢下了11个篮板,并送出了3次封盖,这两项关键数据也同样是球队最高。

此外贡献值也能够说明阿联在场上的价值所在,在传奇队出场25分钟以上的球员里,只有阿联的贡献值为0,而剩余的主打球员最少是-11,由于传奇最终输掉了15分,所以阿联这个贡献值就球队本身而言已经非常给力了,也就是说,当他在场上时,球队和对手打成了平手。

据阿联自己在微博中爆料,他在发展联盟打两场比赛后就会回到小牛。经过首场的历练后,阿联显然也找到了一些自信,或许不要多久,我们就能看到易建联代表小牛征战的身影。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