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短道女子七圈追逐周洋缺席 肖涵压刘秋宏摘金

2012年01月07日12: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2012年第十二届全国冬季运动会短道速滑女子七圈追逐赛结束,吉林市小将肖涵滑出了1分09秒466的优异成绩夺得冠军,名将刘秋宏(微博)尽管滑出了自己的历史最好成绩1分09秒533,但还是获得银牌,铜牌被延边自治州的韩雨(微博)桐夺走,她的成绩是1分09秒723。世锦赛冠军范可新(微博)以1分10秒070排在第七位,冬奥会冠军周洋(微博 博客)缺席比赛。

女子七圈追逐赛实际上是800米的赛程。本次比赛,冬奥会冠军王濛(微博 博客)、周洋都缺席,刘秋宏、范可新、肖涵、李坚柔(微博)、林孟、赵楠楠(微博)等国手参赛。

吉林的肖涵和长春市的赵楠楠被分在第12组。今天的比赛中,小将肖涵的状态非常好,尤其是弯道技术非常细腻,结果她以1分09秒466撞线,赵楠楠的成绩为1分09秒829。

牡丹江市的刘秋宏和吉林市的李坚柔被分在第5组,两人都是国家队选手,刘秋宏大赛经验丰富,但因伤缺席了温哥华冬奥会,李坚柔在近两年的世界杯崭露头角,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今天的比赛,李坚柔不在状态,而名将刘秋宏滑得中规中矩,结果刘秋宏以1分09秒533冲过终点,这也是她在该项目的历史最好成绩,李坚柔的成绩为1分11秒196。

世锦赛冠军、七台河市的范可新与黑龙江农垦总局的郭子煜被分在第10组。比赛开始后,范可新滑得非常快,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范可新的速度逐渐慢下来,结果这位选手的成绩为1分10秒070,郭子煜的成绩为1分16秒301。

佳木斯市的林孟最后一组亮相,与她同组的是齐齐哈尔市的刘阳。今天的比赛中,林孟完全不在状态,始终没有找到节奏,结果刘阳成绩较好,为1分10秒300,林孟的成绩为1分49秒125。

综合17个小组的成绩,肖涵以1分09秒466夺得金牌,刘秋宏以1分09秒533摘得银牌,延边自治州的韩雨桐(微博)以1分09秒723夺得铜牌。赵楠楠排在第五位,范可新排在第七位,李坚柔和林孟分别排在第16和34位。(秋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