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19中6首秀两双 砍17+11无奈传奇队输球

2012年01月07日12: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19中6首秀两双 砍17+11无奈传奇队输球

阿联在NBDL的首秀备受国人关注【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阿联迎来发展联盟得州传奇队的首秀,球队今天的对手是奥斯丁公牛队,结果全场阿联19投6中砍下17分11篮板3盖帽,首秀完成两双。不过传奇队却以93-108不敌公牛队。

与阿联一起被下放的肖恩-威廉姆斯全场拿到19分9分,另一位队友伍德福克斯17分。

由于传奇队的主帅是恩师德尔-哈里斯,因此身披50号战袍的阿联得到首发机会。开场后他便命中两分,随后又连续抓到两个篮板,不过由于刚(微博)复出的缘故,阿联首节表现表现一般,并在该节还剩3分钟时被替换下场,首节战罢,传奇队以29-28暂时领先。

次节阿联重新登场,很快便利用个勾手拿到2分。随后在场上阿联送出给力一幕,他篮下接球后迅速后转身完成暴扣,半场战罢传奇队以46-47落后,阿联个人砍下8分。值得一提的是,传奇队阵中拥有前爵士大白熊奥斯特塔格,不过随着岁月的流逝,他的体型又发福了不少。

易地再战阿联继续先发登场,而在暂停期间现场还发生了感人的一幕,一位男士在全场观众的掌声中求婚成功。该节传奇队始终始终被动,而阿联在场上的一转身跳投也未能命中。不过该节还剩8秒时小易总算得到机会,抓到前场篮板后发动二次进攻,将球打进还造犯规,可惜加罚未能命中。三节战罢,传奇队仍以71-80落后,阿联个人收获10分6篮板。

末节阿联先是利用转身跳投拿到2分,不过随后他在篮下连续三次发动进攻都被篮筐拒绝,颇为可惜。好在他马上将功补过完成打三分进攻,个人已经砍下15分。比赛结束前4分13秒,阿联又抓到一个进攻篮板,个人篮板也上到了两位数。只是传奇队最终仍难逃败局,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