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卡西滑雪致肩膀脱臼 将休赛错过中东三场比赛

2012年01月07日11: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世界排名第20位的英格兰球手保罗-卡西在滑雪的时候致使自己的肩膀脱臼,他将离开赛场好几个星期,并因此错过欧巡即将举行的中东挥杆赛。

“我感到非常沮丧,我真的期待在2012年快速起动起来,”34岁的英格兰高尔夫球手卡西周五在一份声明中说,“好消息是我看的那位专家说我不需要进行手术,我已经开始进行康复训练,我应该会在几周内回来击球。”

卡西在2009年的时候曾到过世界排名第三的位置,不过由于脚伤,他度过了平庸的2011赛季,尽管2011年一月份他在巴林岛赢得了Volvo高尔夫冠军赛。11个欧巡赛冠军得主今年将错过中东挥杆赛,中东挥杆赛包含三场比赛,即于元月26-29日举行的阿布扎比锦标赛、2月2-5日举行的卡塔尔大师赛和2月9-12日举行的迪拜沙漠精英赛。

“我在沙漠里一直打得很好,而且阿布扎比锦标赛是我一年当中最喜欢的赛事之一,因此我特别遗憾不能参加那场比赛。”卡西表示。

虽然保罗-卡西在之前自己参加的三届莱德杯赛中表现很好,但是他却没有进入2010年莱德杯欧洲队队伍,今年他将再次面临一项艰巨的任务,为争取九月份在梅地那举行的莱德杯赛参赛资格而战。

(风行水面)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