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纳什重申不会请求交易 直言生锈未到最佳状态

2012年01月07日09: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据ESPN报道,太阳队控球后卫史蒂夫-纳什今天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他再次表态自己不会主动要求交易,因为那不是他的风格。另外,在谈到本赛季的表现时,纳什说自己还有些“生锈”,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

“请求交易?那是什么意思?”纳什说,“我去找球队并对球队说,‘把我交易到联盟排名前二或者前三的球队?’我认为这对我来说会比人们想象的更困难。首先,这不是我的更个,也许我很传统,但是我认为我不会主动抛弃我的球队,我不会主动抛弃我的队友。我与球队签了合同,我是做出了承诺的。”

纳什继续说:“其次,我不认为这就像是选择餐厅一样。这必须同时满足两支球队的需求,我不知道这个过程有多么简单,但是在此之前,我只是觉得我欠球队、欠我的队友、欠球迷,我会选择留下来继续和他们一起努力。”

在今天与波特兰开拓者的比赛之前,太阳本赛季的战绩为2胜4负,37岁的纳什表示交易或许能让球队改变,但是那不是他的思维方式。“特别是这个缩水赛季,我必须把全部能量用在备战上面。”纳什说,“我还有些生锈,这是一个漫长而且没有篮球的休赛期。所以我真的没有时间思考未来,我必须找回最佳状态。”

事实上现在纳什的一切都在菲尼克斯,包括他的家人,而且太阳队也不想交易他。“我们有一个非常明确的计划,这个计划是要保持球队的竞争力,因为这支球队可以在纳什和格兰特-希尔的带领下展望未来。”太阳总裁伦-拜比说,“补充一些球员,保持薪酬空间的灵活性,这些都是我们正在做的事情。”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