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望与火箭对决 专业设施有助水平提升

2012年01月07日06:33东方早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早报记者 伍智超

丁俊晖台球俱乐部上海长寿路店近日迎来了开业庆典。在现场主角丁俊晖在展望新一年的比赛时表示,自己将毫无压力地参赛。

这家位于长寿路的丁俊晖台球俱乐部是丁俊晖在上海的第二家台球俱乐部,这也是丁俊晖继南京、无锡、北京、厦门之后开设的第十二家台球俱乐部。“这家俱乐部的灯罩、球台和我训练的时候都差不多了,这样专业的设施有助于大家水平的提高。”丁俊晖说。参加完台球俱乐部开业的活动后,丁俊晖就将奔赴英国备战温布利大师赛,第一轮他就将面临与奥沙利文的对决。对此,小晖并不在意,“去年打得不错,今年第一轮就对奥沙利文,其实我也挺喜欢和他比赛,他打球也挺快的。我肯定不会给自己太多压力,目标就是尽量去打。”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