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易建联合同延期96小时 签他为了钓魔兽入小牛

2012年01月06日16: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中国球员易建联与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队签约一年,自北京时间1月1日美国媒体爆出此消息后,多方消息源称,易建联将于48小时内与小牛正式签约。但直到昨天,96个小时已过去,仍没有易建联与小牛队官方正式签约的消息。易建联与小牛队的合同是不是出现了变故?昨日,小牛队的新闻官莎拉称,“易是国际球员,手续比较复杂,所以时间会长一些。”

延期过了96小时,合同还没签

ESPN专家马克·斯泰恩于1日率先在微博上爆料称,易建联已与小牛达成了为期一年的短期协议。随后,ESPN当天报道称,这次签约将会在接下来48小时内全部完成。但直到昨天,时间已过去96小时,小牛队官方仍没有发布与易建联正式签约的消息。易建联本人已经于1月3日抵达达拉斯,达拉斯当地媒体报道:“易建联在小牛的办公室高高兴兴地逛了一圈,他还前往了位于美航中心的球馆,在球员的更衣室参观,也观看了球队的一些设施。”

好在从小牛队主教练卡莱尔的话中可看出易建联落户达拉斯已板上钉钉:“易会先去发展联盟,因为本赛季他还没打过NBA(微博),他目前还不在状态,先去发展联盟找找状态,并不是用来难为他。”

手续身为国际球员,要走程序

前日,小牛队的媒体主管莎拉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易建联和小牛迟迟没有签约的原因:“易是国际球员,国际球员的手续比较复杂,所以时间会长一些。”这一说法也得到了易建联本人的支持,昨日在面对央视采访时,易建联也提到了手续复杂,签约还要再等几天,“我会保持好状态,尽快融入到球队。”

有圈内资深人士告诉成都商报记者,易建联签约小牛是没有问题的,正式的消息还未发布“或许是安排问题”,“小牛队自身时间的安排可能还没有确定”。

下放将师从“银狐”,老板说要培养他

昨日,北京媒体通过电子邮件采访了小牛老板库班。库班在电子邮件中确认,易建联会被派往NBA发展联盟NBDL的得克萨斯传奇队锻炼一段时间,这支球队的主帅正是曾担任过中国队主帅的“银狐”哈里斯。库班表示,他愿意签下易建联,就是因为相信易建联能帮助小牛队夺得下一个总冠军,他愿意拿出足够的耐心去培养易建联。在总冠军面前,市场并没有那么重要。

至于什么时候能够在小牛队的出场名单中见到易建联,库班表示这要等易建联恢复状态后。库班也拒绝透露易建联在NBA的出场时间,以及他在这一年里的薪水等细节。

诱饵传签易建联是为钓“魔兽”

前日《篮圈世界》的专家比尔·英格拉姆在微博上与球迷在线交流时透露了另一个可能的原因,他说小牛签约易建联的动机令人费解,唯一可以解释的理由是“达拉斯人此举是为了讨好易建联的经纪人丹·费根,为接下来争夺‘魔兽’霍华德做好铺垫。”

费根是NBA排名第四的经纪人,“魔兽”是他的大牌客户之一。尽管有关霍华德交易的流言最近渐渐平息,但几乎所有人都清楚,“魔兽”肯定会在3月16日交易截止日前被送走,因为他已铁心离队,如果魔术一直持有他到赛季末,那霍华德明年夏天将会选择跳出合同,那奥兰多人届时将竹篮打水一场空。事实上,有关霍华德的交易谈判一直都在暗地进行。 (高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