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足管部门提五点希望 日之泉高调喊出冲超口号

2012年01月06日15:59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广东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柯国洪出席了广东日之泉队新帅上任的新闻发布会,他表示,今年粤足的冲超目标不能再藏着掖着,省足协将在各方面大力支持球队冲超。

柯国洪提出了五点希望:一、冲超目标不要再藏着掖着,而是一定要明确提出来。上赛季,日之泉俱乐部只是在赛季后半段才明确要冲超,球队因此在思想上造成不统一;二、提出明确的冲超目标后,俱乐部靠什么去冲?实力!一定要加大内外援的引进力度;三、俱乐部、教练班子和球员必须坚定冲超的目标和信念;四、俱乐部要做好冲超的对策和措施,比如联赛开局怎么打,中后段怎么打,出现困难时有什么办法等;五、球员要遵守中国足协的各项规章制度,刻苦训练,随时保持良好的状态。

柯国洪还表示,省足管中心将全力支持球队冲超,基地在吃、住、行、康复等方面都将给予全力保障。据悉,球队将在下月搬到位于黄村的广东奥林匹克中心酒店,奥体中心的主场和副场都将提供给球队训练。这将大大改善队员的居住和训练等条件。

广东日之泉俱乐部董事长林勤也表示,今年俱乐部在内外援的引进上不设任何障碍,“所有人选由主教练决定,希望2012年实现冲超”。

羊城晚报记者林本剑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