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高山滑雪男子全能张宇欣摘金 黄海滨收获银牌

2012年01月06日14: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2012冬运会展开高山滑雪男子全能项目较量。佳木斯代表队的张宇欣,以1分41秒55的成绩摘得金牌;解放军代表队的黄海滨以1分42秒17获得银牌,哈尔滨市的李光旭以1分42秒98获得铜牌。

在参加该项目的选手里,李光旭无疑是最引人注目的。他在09年的哈尔滨世界大冬会高山滑雪男子大回转比赛里,曾以2分20秒13的成绩排在第46位,是所有参赛中国选手里成绩最好的。不过他在昨天的男子大回转项目上,他第一次滑行便为完成比赛,只能遗憾退出。这也将促使他将全部的精力,投放在今天的比赛中。解放军代表团的黄海滨在昨天的男子大回转项目上,以1分42秒58摘金,此番他也将再次向冠军发起冲击。

在比赛期间,共有8名运动员遗憾退赛,故而没有该项目的成绩。其中阿勒泰代表队的损失最为惨重,他们共有巴依尔塔、赛力克别克、库尔班和加尔肯别克这四名运动员未能完成比赛。这也令获得该项目成绩的运动员,缩水为18人。

在率先进行的全能回转项目上,成绩最好的是佳木斯代表队的张宇欣,他的成绩为51秒83,这样的纪录要明显优于后面的选手。而在该项目里获得第二位的哈尔滨选手李光旭成绩为53秒21,要落后1.38秒。排在第三位的则是解放军代表队的黄海滨,他的成绩为54秒。这也意味着,该项目的金牌之争,将主要在这三名选手间展开。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里,共有11名运动员成绩在1分以内。而排在第12位的哈尔滨选手张鑫悦成绩仅为1分04秒62,同前面选手拉开了档次。排名最后的阿泰勒选手阿依肯,成绩仅为1分39秒50。

在随后的全能大回转项目上,成绩最好的是解放军代表队的黄海滨,他的成绩为48秒17;佳木斯代表队的张宇欣则紧随其后,他的成绩为49秒72;哈尔滨代表队的李光旭位列第三,他的成绩为49秒77。在该项目上,共有5名选手的成绩跨进了50秒大关。在1分钟之内的选手,则多达16人,只有阿勒泰代表队的两名选手在1分钟开外。

综合两个项目的成绩后,佳木斯代表队的张宇欣发挥最为优异,以总成绩1分41秒55,摘取了这个项目的金牌;紧随其后的是解放军代表队的黄海滨,他的总成绩为1分42秒17,;哈尔滨代表队的李光旭总成绩则为第三,他的成绩为1分42秒98。后面的选手,则同前三位差距明显。排在前十一位的选手,成绩均在1分50秒以内。而排在最后的6名选手则差距过大,他们的成绩均在两分钟之后。(漂流的风)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