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卡西回击穆帅怒斥:假期首选放松 足球第二位

2012年01月06日09:15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西回击穆帅怒斥:假期首选放松 足球第二位

卡西大胆回击穆里尼奥

腾讯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国王杯比赛中,皇马(微博 数据) 3-2逆转马拉加艰难取胜,赛后穆里尼奥怒斥队员们过于放松,而队长卡西则在今日作出回击,他直言圣诞节的首要任务便是休息放松,足球应摆在第二位。

在皇马与马拉加的比赛中,马拉加上半场凭借两个角球机会将比分改写为2-0,好在穆里尼奥下半场果断换掉三人,厄齐尔赫迪拉本泽马替补上阵,最终银河战舰连入三球如愿上演大逆转,而其中替补球员赫迪拉和本泽马各入一球,足见穆帅之妙手。然而胜利并没有浇灭穆帅的怒火,多名球员在场上的昏昏噩噩让狂人十分生气,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他发飙道:“他们在8万伯纳乌观众面前丢尽了脸,让球队那么早就0-2落后,这绝对是不可原谅的大错。我在中场休息时告诉球员们,如果我能够换掉11个人,我会毫不犹豫的将他们全部替下来,统统去坐冷板凳。”

穆帅认为球员们放假时过于放松而导致在比赛中无法专注,而《马卡报》事后故意摘选几张皇马球星度假时的照片,暗示穆帅就是在“不点名”批评这些人,其中也包括队长卡西。不过卡西并不肯乖乖认错,他日前接受采访时直言,假期就是用来放松。“圣诞节就是放松的时候,我们要和家人一起享受快乐的时光,足球在那时只是次要的。”当然卡西也认为全队上下需要敲响警钟,“我们需要警醒,至今为止我们才输了两场比赛,也难怪外界现在会谈论这些东西。”

为了避免再谈论这个话题引起穆里尼奥更大的不满,卡西话锋一转说到了今年的目标:“我们三线并进,我已经要求全体队友,我们要拥有一个完美的赛季。”

日前国际足球历史和统计联合会(IFFHS)宣布了2011年度最佳门将排行榜,卡西以248分的高分夺冠,诺伊尔巴尔德斯分别以130分和114分位列二三位。对此卡西在本次采访中再度答谢球迷:“这很不容易,因为现在每一年的比赛数量都在增加,我要感谢我的队友、教练,他们帮助我提高技能,也感谢球迷们的支持。”

此外卡西也十分感激家乡人民的支持。据悉莫斯托莱斯城一条1914米长的大街已正式被命名为伊戈尔-卡西利亚斯大街,家乡人民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表达对西班牙队长辉煌职业生涯的肯定和嘉奖。卡西感动地说道:“这是一种责任,能够被家乡铭记是一种享受,感谢市长、感谢我的恩师们。”

(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