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纳什不适合来迈阿密 老鹰是热火大威胁

2012年01月06日08: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的专栏作家温德曼在线与球迷互动,在回答球迷的提问当中,温德曼表示老鹰是一直很坚挺的球队,他们在东部给热火构成很大的威胁,纳什不适合来热火打球。

问:亚特兰大老鹰在今年看上去阵容齐整,他们会在本赛季干出一番事业吗?他们看上去很有可能,因为他们在面对强大的热火的时候,总是表现不错,最近他们又把热火给“熄灭”了,你觉得呢?

温德曼:老鹰本赛季称得上是一支很有连续性的球队,他们目前已经很好地组成了一个有机的整体,他们知道他们需要做一些什么,尤其在防守上,老鹰的主教练伍德森在这个方面做的相当好。在这个缩水的赛季,很多球队都需要保持健康,这可能是他们的最大的威胁,比如热火、雷霆公牛和老鹰这样的球队,都应该做好这点,这样他们才能保持自己决定性的优势。

问:我认为韦德在本赛季的,会成为球队真正的痛苦之源。他的罚球很差,并且已经伤害了球队很多次了。

温德曼:和联盟当中的其他的29支球队面临这样的问题或者其他的问题一样,热火也存在这样或者那样的问题,不过这些事情都要分两面来看,韦德现在背负的包袱要比联盟其他的超级巨星要少得多,他不需要一个独自前行了,因为他的身边有詹姆斯,詹姆斯也是如此。

问:看来,史蒂夫-纳什是不会在太阳收获更多的胜利了。我的猜测是,他最终会要求太阳买断他。假如热火的后场陷入了困境,比如有一个控球后卫因为伤病赛季报销,那么他们是否会考虑纳什的加盟呢?

温德曼:在此之前,有流言称巴朗-戴维斯比卢普斯将会加盟热火,不过最终都不了了之,事实上,很多球员都愿意来热火打球,这里能够提供更好的发展前景。不过也有很多意外,纳什来热火可能不会表现得很好。

问:我觉得热火现在需要一个得力的大个子球员。如果库里能够凭借足够的实力使他留在首发阵容,那么热火就不可阻挡了,你觉得呢?

温德曼:艾迪-库里使得他们不可阻挡?我不知道库里是否知道他有这个能力,在周三的晚上,即使没有库里和韦德,热火就已经表现得不可阻挡了。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oughguy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