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伤病汇总:罗斯或缺战魔术 德隆将复出打猛龙

2012年01月06日08: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紧密的赛程让伤病频繁发生,芝加哥公牛队当家球星德里克-罗斯(微博)就在昨天的比赛中撞伤了左手手肘,目前还不确定他能否参加明天和魔术队的比赛。不过新泽西篮网却收到了好消息,那就是他们的两大主将德隆-威廉姆斯和克里斯-亨弗里斯,都将在明天和猛龙的比赛中复出——

德隆和亨弗里斯有望携手复出

据《新泽西星横木报》报道,威廉姆斯和亨弗里斯都参加了篮网今天的训练,同时两人都表示他们将在明天与猛龙的比赛中复出。“我感觉很好。”威廉姆斯说,“我想我能够打明天的比赛。”另外据篮网主教练埃弗里-约翰逊透露,马尚-布鲁克斯(脚踝)和达迈-詹姆斯(脚部有伤)能否出战明天的比赛存在疑问。

米勒离复出仅差一步

据ESPN报道,在当地时间本周三,热火射手迈克-米勒已经得到医生的许可(微博),可以进行全面的训练。米勒在去年12月做了疝气手术,昨天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离复出仅差一步。“我一直在努力,希望能尽快恢复全面训练。”米勒说,“现在我离复出仅差一步了,我很高兴很快我又能给球队提供帮助了,这太棒了。”

邓利维继续缺阵

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麦克-邓利维因腹股沟拉伤,将缺阵今天雄鹿客场挑战萨克拉门托国王的比赛。邓利维还缺席了本周二的比赛,看起来他的伤势并不轻,目前也没有跟随球队出征,也就是说将缺席雄鹿本次客场之旅的全部比赛。目前邓利维在雄鹿的每日观察名单之中。

罗斯(微博)或缺战魔术

在昨天与底特律活塞的比赛中,罗斯不幸撞伤了左手手肘,赛后他接受了X光的检查,结果显示为阴性,目前还不知道他能否出战明天与魔术的比赛。罗斯是在比赛还剩3分35秒时受伤的,当时他在进攻中撞在了达米恩-威尔金斯的身上,落地是左手手肘直接摔在地上。在问及能否出战明天的比赛时,罗斯这样说道:“现在说这个还太早了。”

阿里扎或继续缺阵

据《新奥尔良小钱币报》报道,特雷沃-阿里扎因腹股沟拉伤缺席了之前和76人队的比赛,但是他的恢复情况并不良好,还有可能缺席明天和掘金的比赛。“他大概会缺席几场比赛。”黄蜂主帅蒙蒂-威廉姆斯说,“他现在在每日观察名单之中,但是看起来似乎有点严重。”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oughguy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