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小牛老板拿阿联开涮:他在给全明星选票打孔

2012年01月06日07: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牛老板拿阿联开唰:他在给全明星选票打孔

美媒体曝料截图【阅读更多NBA(微博)资讯】

腾讯体育讯 虽然易建联还没有正式和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队签约,但是他已经成为疯狂老板马克-库班开玩笑的对象!北京时间1月6日,据《达拉斯星电报》专栏作家德维恩-普莱斯在推特中透露,在昨天小牛队主场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比赛之后,库班在接受采访时唰了易建联一把:他在给全明星选票打孔呢——

普莱斯在推特中这样描述:“易建联真的没有在发展联盟的得克萨斯传奇队,我们已经让他给全明星选票打孔,以此来恢复状态。”——小牛老板马克-库班。

虽然易建联和小牛队达成口头协议的消息传出已经有几天了,但是双方一直没有正式签约。昨天在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时,易建联这样说道:“有关签约还有一些流程,先要体检,还有一些资料要递交联盟,现在我先了解一下球队。”

另外,据此前美国媒体的消息,易建联会先到传奇队去恢复状态。的确是这样,目前易建联已经开始随传奇队进行训练,对此他是接受的态度。“先调整一下,这几天都会训练。”易建联说,“暂时还不能跟小牛队。先保持状态吧,争取尽快融入球队中。”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oughguy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