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甜瓜末节22分仍遭嘘 山猫都打不过如何斗热火

2012年01月05日11: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尼克斯坐镇主场,竟然以110-118不敌山猫安东尼在末节大爆发,狂砍22分,但在前三节,他和队友的表现实在是差劲,居然在主场遭到了球迷的嘘声。

全场比赛,尼克斯就没有在山猫身上占到什么便宜,就算是安东尼爆发的第四节,他们也仅仅只是赢了2分。而在此之前,尼克斯更是被山猫痛殴。在第二节打了近8分钟,主场作战的尼克斯居然以40-54落后山猫14分,让对手的中锋迪奥前7次出手全部命中。此时,麦迪逊花园的球迷终于忍不住了,漫天的嘘声涌向安东尼、小斯和钱德勒涌向这些拿着千万年薪的尼克斯球员。

要说尼克斯球迷,也的确有嘘的理由。山猫是什么样的球队?在NBA(微博)官网列出的首期实力榜上,山猫是排在最末一位,队中也没有什么像样的球星。但就是这样一支球队,却把尼克斯的防线冲得七零八落,全场比赛攻下118分。

安东尼前三节的比赛也是相当低迷,上半场,9次出手仅仅命中3球,只得到8分。第三节一开场,安东尼曾打中一球,但很快连续犯规,只能被提前换下场,眼睁睁看着球队以两位数的劣势落后。

直到第四节,安东尼终于苏醒,他以一记暴扣宣告了状态的回归。此后,安东尼统治了球队的进攻端,突破、三分和中投连续砍分,单单这一节,他就独得22分。但在篮球场上,胜利不仅需要得分,更需要防守。安东尼进攻端的表现确堪称神级,但在防守端,他和他的球队仍然无法限制山猫的得分。整整第四节,安东尼拼死拼活砍下22分,但球队却只赢了2分。

尼克斯主帅德安东尼在赛季前曾经豪言球队能够叫板热火,力争总冠军。但看看热火是怎么打山猫的,他们客场绝杀对手后回到主场马上来了一个39分的狂胜。当然,我们并不是以这样的对比就认定尼克斯一定打不赢热火。

但通过这场比赛,尼克斯的确是暴露了太多的问题,重金签下钱德勒,但球队的防守毫无改善,而走了比卢普斯,却让他们的进攻没了大脑,只能陷入单打独斗的泥潭。就算安东尼每晚都能砍30、40分,恐怕尼克斯仍难以取胜。(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