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黄蜂两新核炮轰老东家: 我们都被快船欺骗了

2012年01月05日07: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据《Yahoo》报道,虽然黄蜂如今战绩尚可2胜3负,然而在谈起休赛期间被球队交易的那一幕时,昔日快船双星埃里克-戈登卡曼仍是一肚子火气。在接受采访时他们直言:自己被球队欺骗了。

“你们知道吗,他们之前曾经告诉过我们,没有人会被交易离队,而我们当然只能相信他们所说的话。”小戈登说道。“但最终的结果大家也都看到了,这是一个彻头彻尾的谎言,也是一种很不职业的做法。”

当然也难怪小戈登不满,要知道球队在两天前还信誓旦旦的告知“他是球队的非卖品,绝对不会将他作为筹码交易离队”,然而两天后便将他兜售到了黄蜂……尽管如今的他已经被视为黄蜂重建的新核心,但被欺骗的感觉仍令他很不爽。

不过快船总经理奥尔什却另有说法。“我并没有对他们说谎,我所能做的只是贯彻老板的意图,并将可能发生的告诉球员。在周一上午交易谈判一度遇阻时我确实告诉过他们球队将不再谋求那桩交易,但随后事情发生了变化。”

奥尔什表示,在同一天快船通过竞价得到比卢普斯后,球队在稍晚时便接到了黄蜂的电话,表示他们愿意交易保罗,于是才有了随后这桩大买卖。快船将小戈登,卡曼,阿米奴以及一个明年的首轮选秀权(无保护,来自森林狼)送到森林狼,并将CP3纳入阵中。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