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跳台滑雪男子个人赛田占东夺冠 长春包揽前五

2012年01月04日15:40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1月4日吉林北大湖电(记者 刘向前)十二冬会男子跳台滑雪标准台个人赛中,长春市选手包揽了前五名:中国跳台滑雪名将田占东以总分211分夺得冠军。

男子跳台滑雪共有14人参赛,由于跳台滑雪在国内开展尚不普及,因此全部为吉林省选手,分别代表长春市、吉林市、通化市参赛。其中长春市选手有7人,占据半壁江山,而且田占东、 李洋、杨光等均为国家队选手、实力超群,因此该项目的冠军争夺只在长春队队内展开。

田占东在第一跳就跳出了90.5米、成为首轮比赛跳的最远的选手,距离分61分和姿势分52分均为全场最高分,展示出了超强的个人实力,以113分暂列第一;第二跳田占东跳出了84米,得到了98分、排名轮次第二;从而以总分211分轻松夺冠。

李洋第一跳跳出了79.5米,排名第三;第二跳李洋发挥出了自己的正常水平,跳出了87米,排名轮次第一;两次成绩相加之后、李洋以191分获得亚军。

杨光的两跳距离较为稳定,分别为80米和80.5米,以总分177分获得季军。另外两名长春市选手孙建平和李超分列第四名和第五名。(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