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今日签约小牛 主帅力挺诺天王盛赞大个子

2012年01月04日15:11北京娱乐信息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牛昨天以100比87大胜雷霆易建联现场观战。今天,易建联将与小牛正式签约。

对于阿联的到来,小牛上下很是欢迎。诺维茨基对阿联表示了友好,他表示:“易的加盟让我们又多了个大个子。”

阿联和小牛已达成签约一年的意向,但双方的正式合同还没有签署。据悉,阿联将在今天和新东家签订正式合同,合同的详细内容尚未对外公布。

签完合同后,阿联将被下放到发展联盟的传奇队,并在那里适应一段时间后再回到小牛阵中。主帅卡莱尔表示,“目前还无法给出阿联在小牛首秀的详细时间表”。

值得一提的是,传奇队主教练哈里斯,曾是中国男篮的教练,他对易建联的印象不错,这将有助于阿联在小牛更好地立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