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金球奖俱乐部总排名:巴萨米兰尤文并驾齐驱

2012年01月04日14: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0年7月5日,国际足联与《法国足球》正式达成协议,将FIFA世界足球先生奖项与金球奖合并,称为国际足联金球奖(FIFA Ballon d'or)。两个奖项的合并意味着国际足联世界足球先生已成往事。2012年1月9日,国际足联将在苏黎世总部公布第二届FIFA金球奖的最终得主,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C罗(微博 数据) 与哈维(微博 数据) 将角逐这一奖项。

以下为最新的金球奖俱乐部排名:

1.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AC米兰(微博 数据) 巴塞罗那(微博) 8次

4.拜仁(微博),皇马(微博 数据) 5次

6.曼联(微博 数据) 4次

7.汉堡国际米兰,基辅迪那摩 2次

10.多特蒙德门兴格拉德巴赫布莱克浦,利物浦(微博 数据) 马赛阿贾克斯,费伦瓦罗什,本菲卡,布拉格杜克拉,莫斯科迪那摩 各1次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