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半场:李冲天灌篮震慑湖人 火箭力拼落后4分

2012年01月04日12: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NBA(微博)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主场对阵火箭,半场结束时湖人50-46领先,科比14投5中得到15分,拜纳姆12分14篮板;斯科拉(微博)为火箭得到12分,洛瑞(微博)7分5篮板5助攻,马丁10投2中得到5分。

科比首节8投3中得到10分,不过在开场3投连中后,也出现5投连失;拜纳姆8分7篮板在首节即确立了湖人内线优势,湖人也31-25领先。马丁首节则是6投1中。次节前段双方均有轮换,湖人仍由拜纳姆领衔,乔丹-希尔试图体现内线火力,不过中投、转身抛射均未能命中。而湖人直白地寻找拜纳姆也在火箭夹防下数次失误。

德拉季奇连续两回合快速冲击内线砍分,火箭追至29-31。但此后湖人利用拜纳姆的牵制力形成了多点火力,布莱克费舍尔与慈世平携手完成6-0冲击,湖人又将比分拉开。湖人的轮换思路也很明确,随着科比重新出场,拜纳姆下场休息,两人是轮番担任球场核心。科比一出场即连续转身强投出手,打入一球。

火箭也重新将马丁派回,马丁迅速出手砍分,但马丁刚平复投篮心情就又在防守中感受到了压力,其对上慈世平完全是被对手用身体碾压,慈世平轻松跳投。科比连续出手又积累出3连失,与科比对位的李信心逐步提升——先是外线飙入三分球,此后马丁远投不中,篮球在篮筐上高高弹起瞬间,李飞天般冲起直接将球补扣入篮筐。火箭士气一振,而湖人重派出拜纳姆又连续传递失误,至特伦斯-威廉姆斯也冲篮砍分,火箭完成7-0冲击后42-41反超。

湖人稳定局面还看内线,加索尔中投不中后,拜纳姆轻松拿到篮板并完成扣篮(微博),同时还造成火箭犯规。斯科拉利用地板流打法形成应对,其连续跟进快攻在洛瑞助攻下打入两球,火箭一度领先到3分;但半场结束前加索尔与拜纳姆相继入球重新稳定湖人阵脚,科比随之也飙入三分球,半场结束时湖人50-46领先。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