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布朗爱子在校遭嘲笑:湖人无作为 已不如快船

2012年01月04日10: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橘郡纪事报》报道,洛杉矶湖人在新赛季打响后战绩并不理想,6战3胜3负胜率勉强维持在50%。湖人表现平平不但令他们的主教练迈克-布朗压力大增,布朗的儿子伊利亚也遭到牵连。伊利亚透露他最近经常被同学嘲笑,同学们说湖人无所作为,现在已经不如洛杉矶快船了。

湖人曾对德隆特-韦斯特感兴趣,尽管韦斯特最终与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签约,但湖人主帅布朗仍对韦斯特念念不忘,因为韦斯特的球风和布朗的儿子伊利亚很像。伊利亚左手投篮功夫非凡,控球能力足以担任组织后卫,防守十分卖力,强悍的风格是布朗十分欣赏的。

伊利亚目前在高中打球,由于他的父亲是NBA(微博)教练,同学们经常与伊利亚讨论NBA的话题。在布朗执教克里夫兰骑士期间,伊利亚从同学那里听到了很多关于骑士未能为勒布朗-詹姆斯配备给力助手的说法。随着布朗执掌湖人教鞭,同学们开始拿湖人调侃伊利亚。克里斯-保罗的加盟让快船近乎在一夜之间实现大翻身,洛杉矶德比不再是湖人独大,快船大有压倒湖人的势头,同学们用这个话题刺激伊利亚。

“他们问我最多的就是‘你的爸爸还认为湖人可以击败快船吗?’”伊利亚说,“湖人现在还能赢吗?他们无所作为呀。”

虽然有时候成为同学开玩笑的目标,但作为NBA球队教练的儿子,伊利亚也经常被同学和朋友羡慕,因为他有机会近距离接触詹姆斯科比-布莱恩特等球星。“他们告诉我,能够和勒布朗等伟大的球员一起练球,你应该成为最棒的球员,”伊利亚说。

虽然自己的父亲曾与詹姆斯合作,但伊利亚最欣赏的球员中没有詹姆斯。“我最喜欢看的NBA球员是凯文-杜兰特蒙塔-埃利斯、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科比,”伊利亚说。(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