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杨昊转会陕足峰回路转 留恒大可能性微乎其微

2012年01月04日09:31体坛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白建伟报道

杨昊(微博)与赵旭日的“对位换人”,如今看来,似乎出了一些波折。毫无疑问,高洪波对于这个小老乡相当喜爱,在他执教国家队时,就经常把赵旭日放在替补席,而将主力后腰的位置交给杨昊。此番赵旭日转投恒大,是老板做出的决定,不过,高洪波当时也的确认定,可以用赵旭日把杨昊换到自己手中。

据说,杨昊在广州恒大(微博)的这个赛季,工资加上奖金,大约有500万进账。如果他转会陕西人和,当然在收入上,依然会得到充分保证。不过,陕西人和的大甩卖举动,包括球队南迁贵州的现实,让杨昊自己打了退堂鼓。“我们尊重球员自己的决定。”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说。

有传闻称,恒大在引进赵旭日时花费了1000万,这也从一个侧面证明,杨昊其实并没有确定卖给陕西人和。虽然恒大希望如此,不过,他们不愿意逼迫球员。而恒大主教练李章洙已在替杨昊联系韩国球队了。也有传闻说,这几天,杨昊已经奔赴韩国洽谈。杨昊的风格和黄博文类似,而黄博文在韩国的成功,也让杨昊对于前往K联赛踢球充满信心。另外,恒大俱乐部曾与全北现代商量买进黄博文的事宜,以恒大做事的一贯灵活风格,是否想到用杨昊去交换黄博文,而非赵旭日呢?如果真的促成此事,这将是三方都会感到满意的变通方式,当然了,恒大俱乐部要为此付出一些补偿。

当然,也有坊间传闻说,杨昊近期已前往陕西与人和进行协商,目前不排除已谈妥的可能。新赛季,无论去向何方,杨昊留在恒大的可能性已微乎其微。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