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家:易建联不是小牛所爱 他还不能改变球队

2012年01月04日07: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家:易建联不是小牛所爱 他还不能改变球队

易建联前路崎岖【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根据《达拉斯新闻报》报道,在不久后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会召开关于签约易建联的新闻发布会,然而当地的媒体和专家显然并不很看好易建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两位当地篮球专家卡尔顿和格斯林都表示易建联还没有做好在小牛征战的准备,他的加盟不会让球队走出困境。

绰号银狐的戴尔-哈里斯曾经担任过中国男篮的教练,他对易建联能够加盟小牛感到非常开心。然而对于哈里斯的反映,专家卡尔顿则表示易建联令人兴奋的表现距离现在太久,已经没有参考价值了。“奥运会好几年前就结束了,之后已经经过了很长的时间。”卡尔顿表示,“易建联不是那种你所认为的213公分的大个子球员,他并不是小牛想要的那种高大射手。”

而在谈到易建联的实力的时候,另一位专家格斯林则表示如果小牛对易建联有所期待的话,也不会将他暂时下放到NBDL联赛打球。“你需要易建联但是现在他显然还没有准备好,这就是为什么易建联要去NBDL打球的原因。”格斯林表示,“小牛需要那种可以让球队忘掉糟糕开局的球员,球迷们花了大钱看比赛,他们希望有些人能够让球队卷土重来,让小牛卫冕成功。现在看来小牛在这方面还什么都没做。”

刚刚前往美国,易建联就被当地的专家如此看衰,这似乎注定他将会经历一个相当具有挑战性的艰难赛季。现在易建联所能够做的就是努力训练和打好每一场在NBDL的比赛,争取早日成为小牛正规军中的一员。(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