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库班斥联盟为小牛设障碍 下周前往白宫见总统

2012年01月04日06: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库班斥联盟为小牛设障碍 下周前往白宫见总统

小牛老板马克-库班(资料图)【阅读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根据ESPN和美国雅虎体育报道,总冠军球队在夺冠之后,都会参加一项令他们倍感荣誉的活动,那就是拜访白宫会见现任总统。然而由于联盟赛程安排的疏忽,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现在可能不得不在忙碌的赛季中单独抽出一些球员休息的时间前往白宫去拜访总统,这让小牛的老板马克-库班感到非常愤怒。

在以往总冠军球队拜访白宫的时候,往往是他们的球队前往客场同华盛顿奇才交锋的时候。那样不会造成资源和时间的浪费,也不会让获得总冠军的球队因为前往白宫而感到额外的疲惫。然而在今年的缩水赛季的赛程安排上,小牛却并没有前往客场同奇才交锋的赛程安排,这让库班感到非常的恼火。

面对联盟的失误,库班决定在美国时间下周一球队同波士顿凯尔特人以及底特律活塞的客场比赛之前前往华盛顿和白宫去拜访总统巴拉克-奥巴马。对于联盟赛程安排的疏忽,库班表示自己感到“惊骇”,并且他并没有听取联盟方面对此的回应,而是直接安排球队的首席执行官与白宫方面进行了联系,确定了拜访的日期。

“跟联盟说这些事情根本毫无意义,他们做的真糟糕,联盟居然没在安排赛程的时候将这件事情考虑进去。”库班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觉得我应该自己去处理这件事,安排相应的行程,而不是让相当不够聪明的联盟官方安排这件事情。你们怎么能够这么愚蠢呢?你们所有要做的事情就是去对赛程安排软件说让小牛有一场在华盛顿的客场比赛而已。他们整天都想着小牛同热火的比赛,而其他的比赛就随便安排一下罢了。”

而联盟方面对此也做出了回应,NBA(微博)的官方发言人蒂姆-弗兰克表示由于奥巴马公务繁忙,因此即使安排小牛客场同奇才的比赛,也不能确保那时候奥巴马就在白宫中办公而不是前往其他地方视察。对于小牛自行联系白宫并且约定和奥巴马总统会见的日期这件事情,官方并没有反对意见。

对于能够在白宫会见总统,库班表示“这是一个非常棒的传统和极其难得的机会”。然而现在战绩不算很好的小牛,需要尽快的融入状态,否则他们可能只有这一次会见总统的机会而已。(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