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冬购锁前曼联魔翼 日本梅西或租借离队

2012年01月03日20:42腾讯体育[微博]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冬购锁前曼联魔翼 日本梅西或租借离队

阿森纳(微博 数据)锁定理查德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阿森纳在伦敦德比中被富勒姆1-2完成惊天逆转,枪手的表现再度遭到了英国媒体的质疑。不过温格也是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尤其是左后卫的几名正副人选相继因伤缺阵,不得已竟用小将科奎林代打左闸。有鉴于此,“兵工厂”在今冬再补充一名左后卫已是当务之急。据《每日镜报》披露,教授此番盯上了桑德兰的前曼联(微博 数据) 球员基兰-理查森。

基兰-理查森出身于著名的西汉姆联青训营,2001年7月被弗格森相中带到了曼联,当年10月便在红魔英超(微博 专题) 处子秀中头球破门,被业界追捧为“超级新星”。2005年他更是被斯文-埃里克森招入英格兰代表队,并在三狮军团2-1击败美国的友谊赛中上演处子秀,且包办了全部两粒进球。到2007年被红魔转卖给桑德兰止,理查森共为曼联出场81次,打入11球。

理查森左脚技术出众,传中精准,曾被誉为“左路贝克汉姆”。不过加盟桑德兰后,他逐渐后撤,成为了黑猫左闸的铁打主力。本赛季理查森已经为球队贡献了2粒进球,但在上轮联赛黑猫战胜曼城(微博 数据) 的比赛中,他因感染病毒未能出场。据《每日镜报》披露,年已27岁的理查森已经上了桑德兰新帅马丁-奥尼尔的清洗名单,而前者也正在考虑自己的未来,并对前往伦敦踢球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温格对理查森的欣赏由来已久,据说早在理查森加盟曼联之前,教授与爵爷两位便有过一番争夺。而如今的阿森纳恰处于左闸空虚时期,吉布斯桑托斯维尔马伦三名左后卫相继倦勤,即便吉布斯即将复出,也需要再添置一名左路备选。此前有媒体爆料阿森纳有意曼城的前国脚布里奇和AC米兰(微博 数据) 的尼日利亚国脚塔伊沃,但前者已经久疏战阵,后者毕竟毫无英超经验,而理查森的经验与实力兼具,确实是温格冬购的最佳人选。

理查森未必会来,但阿森纳阵中有一人却极有可能离队。据《每日镜报》报道,刚刚战胜阿森纳的富勒姆有意租借“日本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宫市亮。这位19岁的日本边锋上赛季就被阿森纳租借到了费耶诺德队,其犀利的边路突破更是纵横荷甲赛场。枪手看在眼中,为他成功申请劳工证将其召回。但本赛季宫市亮未能在一队站稳脚跟,温格也有意将他租借出队,以增加比赛经验。

据《每日镜报》透露,富勒姆对宫市亮非常看好。而对于日本天才来说,伦敦的吸引力显然也要比老东家费耶诺德来得大。而且阿森纳也不乏租借出队接受锻炼、回归后受到重用的先例,新核威尔希尔就是最佳的例子。所以宫市亮极有可能成为继弗林蓬之后,又一位冬季租借离开枪手的小将。

(念洲)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