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阿联观战小牛VS雷霆 德克:又添一位大个子

2012年01月03日14: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阿联观战小牛VS雷霆 德克:又添一位大个子

阿联观战(资料图)【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据ESPN报道,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队觊觎易建联已久,并同意与这位身高6尺10寸的中国前锋签订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易建联今天已经来到了达拉斯,并观看了小牛队以100-87击败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比赛。据悉,双方的合同细节很快就将敲定,易建联有望在当地时间今天晚上或者周二早上与小牛队正式签约。

小牛队主教练里克-卡莱尔表示,易建联很可能先被下放到发展联盟的得克萨斯传奇队,因此他在小牛队的首演是什么时候还不知道。“具体的时间会确定的。”卡莱尔说,“现在他需要花一定的时间来适应球队的状况。他可能会首先在发展联盟去打一段时间,因此对于他什么时候能加入球队的大名册,我不能给出一个准确的答案。”

易建联将成为小牛队花名册上的第15人,也就是他们常规赛阵容的最后一人。停摆期在中国打球期间,易建联弄伤了膝盖,因此他需要到发展联盟去恢复。在加盟小牛队之前,易建联在NBA(微博)呆了四个赛季,职业生涯先后效力过密尔沃基雄鹿、新泽西篮网华盛顿奇才。“他是我们得到的另一个大个子球员。”对于易建联的到来,德克-诺维茨基只是简单的描述。

易建联被认为还有很大的潜力没有被开发出来,他表示非常高兴能够加盟小牛队,而且他对小牛队也不陌生。传奇队现任主教练“银狐”德尔-哈里斯,曾担任过中国男篮的主教练,而且正是他一手提拔易建联进入了国家队。另据《达拉斯晨报》记者埃迪-塞弗科透露,易建联有望很快和小牛队敲定合同细节,并在当地时间今天晚上或周二早上签约完成所有手续。

不过对于易建联的到来,《达拉斯晨报》的另外两位记者并不看好。查克-卡尔顿说道:“哈里斯很信赖易建联,但奥运会已经是很多年前的事情。虽然已经过去了很长的时间,但是易建联并不是小牛队所需要的7尺大个子。”

而里克-瑟兰则说道:“你现在需要他,但是他没有做好准备,这就是他将去发展联盟的原因。现在小牛需要有人来帮助这支球队,因为本赛季他们的开局实在是太糟糕了。但是球迷们在回家的路上不想被告知小牛队签下了这位球员,球迷们希望球队能花大价钱签一位更好的球员。”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