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步行者送篮网五连败 德隆徒劳砍22分8助攻

2012年01月03日11: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步行者送篮网五连败 德隆徒劳砍22分8助攻

德隆奋力拼抢【查看比赛组图】【查看技术统计】【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新泽西篮网主场迎来印第安纳步行者,篮网本赛季开局战绩糟糕,仅取得1胜4负的战绩近期遭遇四连败,而步行者是3胜1负。今天比赛当中,步行者从开始就掌控着场上局面,最后步行者108-94大胜篮网,篮网遭遇了五连败。

步行者队中保罗-乔治21分3篮板2助攻、格兰杰15分6篮板3助攻、韦斯特15分、汉斯布鲁12分7篮板、琼斯11分。篮网队中,威廉姆斯22分8助攻2失误2抢断、小布鲁克斯21分7篮板、奥库8分6篮板。

步行者以一波6-0开场,大卫-韦斯特希伯特接连在篮下得分,篮网缺少得分手段,德隆-威廉姆斯跳投得分,篮网14-19落后。步行者由格兰杰和乔治-希尔命中两个三分球,步行者22-14领先。格兰杰罚入两球结束首节比赛,步行者29-21领先。

第二节篮网换上的替补阵容顶住了步行者进攻,奥库接到威廉姆斯传球三分命中,篮网33-35落后。步行者依旧是主打以韦斯特、格兰杰和保罗-乔治为进攻核心,韦斯特篮下单打上篮得分,步行者43-37领先。德隆加强对内线突破,三次罚球得手。步行者汉斯布鲁打三分成功,步行者再次扩大领先。篮网小将玛沙-布鲁克斯跳投得分结束上半场比赛,篮网42-48落后。

下半场开始,丹尼-格兰杰和保罗-乔治率先命中2个三分球,篮网进攻还是没有效率,只能由威廉姆斯单打独斗。步行者在韦斯特打三分成功之后,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62-51。小将布鲁克斯和德隆打出一波6-0,分差被缩小道59-64。步行者外有乔治-希尔、格兰杰投手,内有韦斯特和希伯特进攻,而篮网长达三分半钟一分未得,第三节结束时步行者77-64领先。

第四节开始篮网小布鲁克斯率先打“2+1”成功,将落后缩小到10分。步行者打出一波8-0,再度将领先扩大到85-67,篮网替补小布鲁克斯和肖恩-威廉姆斯命中2个三分球,75-87落后依旧保持一丝希望。邓台-琼斯和保罗-乔治命中两个三分球,步行者得分突破100分,100-83领先,此后比赛进入了垃圾时间,步行者大胜篮网,送给对手五连败。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