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八一女排刺探军情 崔咏梅:年轻队员存在起伏

2012年01月03日10:56北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2012年1月1日,全国女排联赛展开焦点争夺,天津女排在主场先赢两局的形势之下,被老对手上海女排连扳三局,并最终以3:2的比分逆转天津女排。在津沪交战的赛场边,除了两队以外还有一支队伍吸引了人们的目光,这就是即将于3日同天津女排遭遇的八一女排。

看着自己即将面对的对手遭遇主场失利,八一女排主教练崔咏梅显得很坦然:“我们面对任何一个对手和任何一场比赛都会去认真准备和对待,像天津女排在和上海队的比赛中前两局包括第三局打的都非常棒,现在主要还是看谁能在比赛中先主动占得先机。”

由于排协根据中央电视台的转播需要对赛程进行了更改,联赛第七轮仅津沪之战一场被改为1月1日进行,而第八轮比赛又未延期,也就是说津沪两队要在3天之内进行两场比赛。而刚刚战胜山东女排的八一女排则可以逸待劳,在12月31日比赛一结束便直接前往天津,并有机会现场观看和研究天津女排的技战术安排。这样的赛制安排,在以往的女排联赛中的确还是很少出现的。

在比赛的过程中,八一女排的每一名队员都聚精会神的关注中两队比赛中的状况。而现场的电视导播更是频频将镜头给予关注比赛动向的八一女排崔咏梅教练。

而在津沪两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八一女排全体队员也迅速换好了服装,马上投入了适应场地的训练。

对于天津女排的失利,八一女排主教练崔咏梅不愿多谈。一向语气舒缓的崔咏梅甚至在记者问道津沪之战的问题时显得有些激动,“你们不要问我这场比赛!你们要问就问与后天比赛有关的问题。”

作为老对手,天津女排在本赛季前的女排四强邀请赛和联赛首回合的两次交锋中,都负于了势头正劲的八一女排。作为目前小组排名第一且未尝败绩的八一女排,崔咏梅对于联赛和天津女排表现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其实各个队的队员现在都是这种状态,年轻队员偏多,不稳定因素比较多。八一女排同样也在联赛中存在着起伏,我们主要也是立足于每打一场进一步,和天津队的比赛我们主要还是力争打出高水平。(记者 辛华水 实习记者 陈小龙)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