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冠军联赛丁俊晖第七小组 奥沙利文希金斯缺席

2012年01月03日10: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2012年斯诺克冠军联赛参赛名单公布,中国神童丁俊晖和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微博)双双入围。而TOP16球员“火箭”奥沙利文、“巫师”希金斯以及多特、马奎尔则遗憾缺席。

丁俊晖在年底的球员巡回赛表现不俗,三天内两次轰出单杆满分147,创造了职业生涯的又一传奇,而这样火热的手感也让奥沙利文、希金斯等名将汗颜。之后,丁俊晖参加了中巡赛的争夺,但输给了陈飞龙,没能打进决赛。尽管如此,丁俊晖凭借2011稳定的表现在TOP16中占有一席之地。

根据冠军联赛的规则,PTC11结束之后临时排名前25位的球手将会入围,而丁俊晖和傅家俊也顺利加入到大名单中,梁文博遗憾落选。海外球员中,奥沙利文、希金斯、多特、马奎尔都没有参赛,取代他们将是世界排名第26位艾伯顿,第27位瑞恩-戴,第28位佩里以及第29位的马克-金。

比赛将于1月9日正式打响,3月22日全部结束。比赛将分成8个小组,每个小组7名选手先进行单循环小组赛,排名倒数第一和第二的选手直接被淘汰,小组排名前四进行交叉半决赛和决赛,最后取得冠军的球员直接进入第8小组总决赛。

在最新的分组中,丁俊晖和傅家俊将参加第七小组的争夺,这也就是说如果两人无法在本小组夺冠,那么也将丧失晋级总决赛的资格。今年是第五届比赛,前四届的冠军分别是乔-佩里、特鲁姆普、傅家俊和史蒂文斯。(秋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