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牛定1月9日面见奥巴马 阿联有幸造访白宫?

2012年01月03日09: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牛定1月9日面见奥巴马 阿联有幸造访白宫?

奥巴马很喜欢篮球运动【NBA图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据达拉斯媒体报道,上赛季NBA(微博)总冠军小牛将在当地时间1月9日造访白宫面见总统奥巴马。而刚刚加盟小牛的易建联如果能及时返回球队,那么他也极有可能随队一起前往白宫。

众所周知,美国总统奥巴马是一名狂热的篮球迷,他已经在白宫接见了不少NBA球队和球员。而小牛作为上赛季的NBA总冠军,自然而然也受到了白宫的邀请。按照原计划,小牛本会在去年10月的NBA季前赛造访白宫的。但由于停摆,NBA赛季直到圣诞节才开打,原来的计划只能取消。

小牛方面一度担心他们会失去造访白宫的机会。因此在缩水赛季,小牛赛程更加紧密,而他们又不确定在没有比赛的日子,奥巴马是否有时间来举行接待会。所幸,在经过安排之后,小牛最终还是获得了这个机会,他们将在当地时间1月9日前往白宫。

小牛7日主场打完黄蜂之后,将飞往东部打两个客场,10日打活塞和11日打阵凯尔特人。而恰恰在这个空当中,奥巴马在9日这天能够抽出一部分的时间。因此,小牛就决定在这个时间点赶赴白宫,而随后他们将在10天里打7场比赛。

小牛赴白宫,不少中国球迷感兴趣的是,刚刚加盟球队的易建联能否一同前往呢?根据之前的报道,阿联和小牛签约之后,并不会马上和球队一起打NBA比赛,他先是会被派到发展联盟打比赛恢复状态和伤情。如果阿联表现出色,在很短时间的时间里重返小牛,那么他有很大的机会同去白宫。

在小牛赴白宫之前,他们最后一场比赛是7日主场打黄蜂。阿联应该争取在这之前重返小牛,成为球队参赛名单里的一员,这样才有希望同去白宫。留给他的时间并不多,阿联需要加把劲了。(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