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拒绝认错:我可能投40次 双塔战术有前提

2012年01月03日08: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拒绝认错:我可能投40次 双塔战术有前提

科比坚持投篮至上【阅读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科比-布莱恩特在自己迎来职业生涯总分28000分的里程碑之夜,打出了一场糟糕透顶的比赛,他28投仅6中,命中率仅为21.4%。科比的低迷导致湖人不敌掘金,此前的三连胜被终结。

对于自己的“浪投”,科比并不认错。科比表示,“如果我有好机会,我就要把球投出去。只要我拥有好的视野,我甚至会投40次,这没什么。”

数据统计显示,科比上赛季有8次出手达到28次的比赛。在那8场比赛当中,科比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4%,场均拿下36.4分,而昨天科比是在状态糟糕的情况下强行增加出手,他的命中率只有21.4%,出手28次仅仅得到16分。

湖人新帅麦克-布朗上任伊始,就说自己要在球队当中推行“内外结合”的战术,增加内线球员的出手次数。可是,这个战术能否顺利推行受到科比是否愿意听从主帅号令的限制。从现在来看,情况不容乐观。

在昨天的比赛中,科比个人投篮28次,而湖人双塔安德鲁-拜纳姆保罗-加索尔合起来只投篮27次。不过,科比并不认为自己的做法有错,他说道,“我们总是从打内外结合战术开始的,但是如果这意味着我必须减少自己的投篮,那么我的回答就是‘不’。”

科比表示,自己并没有减少投篮次数的打算。对此,湖人主帅布朗也是无可奈何。布朗表示,“当我执教其他球队,做科比的对手时,我就已经知道,科比会这样投篮,可是当时他通常都能投中。”

布朗的言下之意是,如果科比状态好、投篮准,自己对科比出手次数的限制会减少。可是当科比状态不佳仍然强行增加出手的时候,自己就不能接受了。布朗和科比之间,将经历艰难的磨合过程。

(船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