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日之泉新帅欲带队冲超 副省长盼广州3中超队

2012年01月03日08:24信息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在2011赛季冲超失败后,广东日之泉决意对球队彻底改革,为2012赛季冲超精心筹备。省港杯结束后,日之泉将于本月5日再度集中,球队也即将迎来新外籍主帅塞尔维亚人可可托维奇。

据了解,在中国已经有过十年的执教经验的可可托维奇于省港杯第二回合打响的前一天抵达广州,前日与日之泉董事长林勤一同赴惠州观看了省港杯的比赛。可可托维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对中国联赛十分了解,十分期待能带领日之泉进入顶级联赛。林勤表示,自己十分看重可可托维奇的“冲甲”经验,“他在希腊执教的时候,曾经带领过四支希腊球队从乙级球队冲上甲级(顶级联赛),而且他在中国有丰富的执教经验,对年轻球队有自己的一套方法,这些都是我们聘请他的原因。”

可可托维奇称,在来广东之前,通过观看日之泉的录像,对球队有一定了解,“日之泉队有许多年轻而有天份的球员,比如尹鸿博(微博)就很不错。”谈及冲超,他表示希望在拥有更多优秀球员的基础上,打造一支有侵略性足球风格的球队,“想冲超就一定要打有侵略性的足球,这取决于我拥有怎样的球员,所以接下来我要认真研究选择优质的内外援。”此外,可可托维奇透露,在省港杯期间,他与广东省副省长许瑞生有过交流,“许副省长说希望2013年广州拥有3支中超球队,看得出他对发展足球事业十分支持,我知道在中国发展足球是很需要政府支持的,他的话让我对冲超就更有信心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