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太阳队裁掉前CBA外援 姚明电话曾让他闯上海

2012年01月03日08: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据《insidehoops》报道,菲尼克斯太阳队今天对外宣布,他们正式裁掉中锋加莱特-塞勒。在裁掉塞勒之后,太阳队目前的大名单中只有13人。值得一提的是,姚明的一个电话,曾让塞勒为上海大鲨鱼男篮打球。

塞勒身高6尺11寸、体重300磅,2009-10赛季曾为上海男篮(微博)打球。在谈到为什么到中国来打球时,塞勒曾这样说道:“最开始是主教练邓华德(微博)打电话给我的经纪人,然后经纪人又给我打电话,后来教练也打给了我,最后就是姚明亲自打来了电话。”最后塞勒决定,来上海闯一闯。

但是塞勒一直想着NBA(微博),于是去年夏天他先后代表迈阿密热火和新泽西篮网征战了夏季联赛。此后塞勒又参加了太阳队的季前训练营并成功留队,上赛季为太阳队打了21场比赛,在场均不到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仅贡献2.1分和1.3个篮板。不过本赛季,塞勒没有获得任何出场机会,在5场比赛之后太阳也宣布将他裁掉。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