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影响力远逊姚明 纽约留林书豪不要大将军

2012年01月03日07: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篮筐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在线回答了球迷的提问,英格拉姆表示易建联的影响力和实力,都远不如在火箭队打球时期的姚明。另外英格拉姆还建议纽约尼克斯留下林书豪(微博),也不要去签“更衣室毒瘤”吉尔伯特-阿里纳斯

球迷:从商业的角度来看,我很惊讶猛龙没有给易建联开出合同。多伦多是一个伟大的多元化城市,这对易建联来说可能有一些吸引力。另外猛龙现在并不是季后赛席位争夺者,所以在球场上的表现不好并不重要。易建联每天晚上打上几分钟,可能极大提升猛龙在亚洲市场的球衣销售和电视收视率。同意这个观点吗?

英格拉姆:我不是这种做法的支持者,签一名球员只是因为他可能提高球衣的销量?从实力和影响力来讲,易建联在奇才队时在这些方面的贡献,就远不如姚明在火箭队时的作用。姚明是一位统治性的球员,而易建联当然不是,我甚至不知道他能否成为一名很好的球员,即使小牛队因某种原因愿意在他身上赌一把。

球迷:尼克斯是否应该裁掉迈克-毕比和林书豪去签阿里纳斯

英格拉姆:我比较喜欢林书豪,我更愿意拥有他而不是阿里纳斯,更何况毕比了。阿里纳斯在更衣室里的不稳定因素太多,你永远不知道他会做些什么事情。

球迷:昨天科比湖人输球的最大原因?

英格拉姆:科比本赛季的表现还是非常突出的,但昨天他的表现的确可怕——28投6中还带有6次失误。掘金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本赛季他们甚至有可能获得季后赛的主场优势,我敢打赌!

球迷:这个赛季你对火箭的感觉有改变吗?你认为凯尔-洛瑞(微博)的表现是靠他自己还是周围的队友?

英格拉姆:我一直很喜欢洛瑞的比赛,他肯定是火箭正确的启动器。我所关注的是中锋位置,萨姆尔-达勒姆波特是一位二流中锋,而乔丹-希尔则是一位替补席的边缘人。火箭看起来越来越像西部的第10-12名,他们虽然有韧劲和不错的后场,但是没有一个更好的防守型中锋,他们将输掉更多的比赛。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