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卢比奥14分7助攻 森林狼克小牛获首胜

2012年01月02日10: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三连败的明尼苏达森林狼在主场迎战易建联的新东家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此役是巴里亚转投森林狼后首次与旧主小牛交手。乐福三分球6投5中砍下25分和17个篮板,新赛季连续4战轰下20+10,三分球命中数追平生涯纪录。“金童”卢比奥替补出战贡献14分和7次助攻(得分创NBA(微博)生涯新高),其中12分和5次助攻来自决定胜负归属的下半场。乐福和卢比奥在下半场率领森林狼连续打出进攻高潮,最终以99-82击败小牛取得2011-12赛季常规赛首胜。森林狼主场对小牛的九连败终结,这是森林狼自2006年1月4日之后首次于主场战胜小牛。

森林狼方面:乐福25分17个篮板、卢比奥14分7次助攻、里德诺11分、特里沃13分、巴里亚8分。小牛方面:诺维茨基21分、德隆特-韦斯特13分、特里10分。

首节比赛大幕拉开,小牛更快进入状态,诺维茨基领军打出6-2的开局。森林狼反攻速度很快,里德诺一投一传就将比分追平。比赛进入拉锯战阶段,两队交替领先。巴里亚一记中投命中,令森林狼以4分优势领跑。小牛替补双枪马希米和奥多姆联手开火,小牛以25-25追平森林狼完成首节比赛。

比赛进入第二节,两队延续首节你来我往的态势,比分咬得非常紧。安东尼-兰多夫两罚全中,森林狼获取了4分领先优势。诺维茨基与德隆特-韦斯特携手轰出6-0,一举将比分反超。卢比奥助攻特里沃三分命中吹响森林狼反击号角,森林狼多点开花打了小牛一个13-2,在上半场结束时以50-41领先小牛9分。诺维茨基在上半场9投仅2中。

第三节比赛打响,乐福展示远射功夫连中两记三分,森林狼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5分。上半场表现不佳的诺维茨基挺身而出,他找回了跳投手感,带领小牛回敬了森林狼一个10-0,将分差压缩至5分。马里昂和特里为诺维茨基分忧,马里昂先是助攻特里三分命中,随后造犯规两罚全中,小牛只落后1分。森林狼换上卢比奥,“金童”即插即用连取5分,乐福两罚全中,森林狼领先8分。奥多姆站出来止住森林狼的攻势,他压哨三分命中,令小牛在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将比分追至69-74。

卢比奥在第四节开始后连拿5分,德里克-威廉姆斯两罚一中,森林狼领先11分。特里三分命中打破小牛在第四节近3分钟的得分荒,卢比奥继续给力,他先是上篮拿分,随后助攻比斯利中投命中,森林狼以12分优势领跑。诺维茨基连砍7分,小牛打出10-0的高潮,将分差缩小至2分。关键时刻,卢比奥连送4次助攻,乐福和特里沃连进三分,森林狼完成14-0的攻势,在终场前2分01秒领先小牛16分,小牛无力回天。最终,森林狼以99-82战胜小牛。

双方首发

森林狼:米利西奇、乐福、比斯利、韦斯利-约翰逊、里德诺

小牛:海伍德、诺维茨基、马里昂、德隆特-韦斯特、基德(微博)

(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