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漫画体坛 > 正文

漫画体坛:到达拉斯当牛仔 阿联找到新工作

2012年01月02日10:13重庆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漫画体坛:到达拉斯当牛仔 阿联找到新工作

到达拉斯当牛仔 阿联找到新工作

易建联找到新工作了!昨天,ESPN首先爆料,卫冕冠军小牛队目前已经与自由球员易建联达成一份一年协议,但有关合同细节还未透露。随后,易建联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予以了确认,并表示将在今天进行球队体检,并在大概两天左右的时间内走完各种签约程序,便可算是正式加盟小牛,“就这两天了,这两天估计就能全部完成了。等到这些全都通过了,才能说我正式去小牛了。”

雄鹿到网队,再到奇才,现在又去了小牛,阿联在NBA(微博)的打拼之路一波三折。

在NBA停摆结束前夕意外扭伤右膝韧带,上赛季在奇才场均只得到5.6分、3.9个篮板,上述一系列因素导致易建联迟迟没能找到新东家。此前,小牛曾想引进犹他爵士内线凯里洛·费申科,不过他们最终选择了签下易建联,让球队大名单凑满了联盟规定的15人。据悉,虽然已确定加盟小牛,但阿联仍需要打几场比赛来证明已经恢复竞技状态,因此,易建联将很有可能先被下放到隶属于小牛的发展联盟球队———德克萨斯传奇队,在那里进行一到两场比赛,寻找比赛状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rahxi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