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科林蒂安要打造巴甲姚明 欲带大罗来踢商业赛

2012年01月02日09:55体坛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小中报道

虽然巴西舆论反应一片震惊,但科林蒂安主席却信心满满,他放出豪言:要把陈志钊(微博)打造成“巴甲的姚明”。

为开拓中国市场,科林蒂安去年7月曾想签入在巴西踢球的中国前锋邴常宝,但由于后者名气不大、水平一般,事情最后不了了之。这一次,科林蒂安最终实现了心愿。前南昌衡源(微博)中场陈志钊将是第一位在巴西全国性联赛踢球的中国球员。

科林蒂安主席安德拉德表示,引进中国球员的标准是中国最好,“他球技要好,在中国有名气,他的到来不仅是商业炒作,还要能上场”。科林蒂安的想法是把陈志钊打造成“巴甲的姚明”,“最初的想法来自市场部,引进中国球员的目的是为了帮俱乐部打开中国市场。”

为扩大在中国的影响,科林蒂安打算到中国打友谊赛,不仅要带上陈志钊,还要带上已经退役的罗纳尔多科林蒂安甚至还考虑在中国组建一支名为科林蒂安的球队参加中国联赛。为陈志钊和科林蒂安牵线的是皮雷斯。对于陈志钊的水平,巴西经纪人有信心,“陈是第一个效力巴西大俱乐部的中国人。他球技很出众,这一点大家可以相信。”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