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德隆16分5助难压新科状元 篮网负骑士

2012年01月02日09: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早上7点,克里夫兰骑士在主场迎战新泽西篮网。此战前篮网战绩为1胜3负,骑士为1胜2负。最终骑士98-82大比分击败对手,赢得了本赛季的又一场胜利。

骑士方面状元秀欧文拿下13分4个篮板4次助攻,贾米森24分5个篮板,吉布森19分,瓦莱乔2分11个篮板。篮网方面六人得分上双,威廉姆斯得到16分5次助攻却有6次失误,莫罗贡献15分,亨弗里斯和甘尼斯分别拿下11分,奥库10分8个篮板。

琼斯上篮得手正式揭开序幕,贾米森跳投中的为骑士攻进本场比赛第一球。甘尼斯上篮得手后奥库命中三分,篮网开局7-2领先。状元秀欧文此后率领骑士发起反击,他上篮得手又跳投中的,卡斯比也命中三分,骑士9-9将比分追平。对攻战中篮网再度占了先机,亨弗里斯两罚全中后篮网再度领先5分。节末赛申斯命中三分,威廉姆斯完成压哨上篮,篮网27-24领先3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一上来汤姆森先中一球又扣篮(微博)得手,吉布森和赛申斯也分别攻进两分,打出一波进攻高潮的骑士32-27完成反超。史蒂文森命中三分为篮网止住颓势,莫罗和奥库此后分别跳投中的, 篮网重新取得了领先优势。之后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不过篮网节末又多点开花扩大了分差。威廉姆斯两罚全中后甘尼斯命中三分,篮网49-43领先6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亨弗里斯率先两罚一中,卡斯比篮下强攻得手攻进两分回击。欧文连续三分得手后贾米森也连砍5分,骑士迅速将比分迫近。节中贾米森又连中两球之后,骑士62-61又一次完成了反超。吉布森命中三分后,骑士70-63已经领先对手7分之多。篮网几次发起反击但效果平平,节末汤普森完成上篮,主队73-67领先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开始后两队都陷入得分荒频频打铁,谢尔顿-威廉姆斯强攻得手才将僵局打破。莫罗命中三分后篮网76-78只落后2分,汤姆森完成上篮后杰伊三分中的,骑士又得以稍微稳住局面。吉布森完成上篮又三分中的后,骑士90-78已经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之后贾米森完成上篮又命中三分,骑士就此锁定胜局。最终骑士98-82大比分击败对手,赢得本赛季第二场胜利。(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