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后卫:我是麦蒂粉丝 他其实喜欢回休斯敦

2012年01月02日07: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在昨天老鹰客场挑战火箭的比赛中,麦蒂再一次回到了丰田中心,那是他被火箭交易后第二次回到丰田中心。麦蒂上一次重回丰田中心是上赛季,当时他效力于底特律活塞,而他这两次重回的结果都是一样的:第一次他得到11分但活塞以83-97告负,而昨天他得到13分但老鹰仍以84-95告负。

昨天麦蒂是在第一节中段替补出场的,他一出场就遭到现场火箭球迷的嘘声,而且嘘声在整场比赛都没有停止过,但是麦蒂表示他已经习惯了。“这只是我第二次回到休斯敦。”麦蒂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就是这样,我已经习惯了。我当年去多伦多和奥兰多时就经常会碰到这样的情况。”

本赛季麦蒂在老鹰担任替补,总共31次出手投中16球,场均能贡献10.5分。但是在昨天的比赛的第四节,麦蒂一个人就砍下了9分,帮助老鹰一度将分差缩小到6分。“麦蒂是我成长过程中最喜欢的球员之一。”火箭后卫康特尼-李说道,“他曾经谈到过,他喜欢回休斯敦。”

由于火箭下一场与湖人的比赛是在本周三进行,也就是有足够的休息时间,因此在昨天的比赛当中,火箭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缩短了他的轮换阵容,只让八名球员出场比赛,而像泰伦斯-威廉姆斯、约翰尼-弗林都没有出场,新秀钱德勒-帕森斯也只打了8秒。

“我从来没有见过一支真正成功的球队有10、11、12名轮换球员。”麦克海尔说,“现在我们之所以这样做,只是因为我需要球员们找到更好的状态,我只会在很短的时间内这样做。现在我给很多球员一些机会,这看起来就像是打表演赛。今后我们会缩短轮换阵容,只让8、9名球员打更多的时间,我们需要确定那8、9名球员。”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