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终极斗士搏击赛 周志鹏夺金腰带杨建平KO对手

2012年01月02日00:53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社长沙1月1日电(记者 邓霞)1日晚,“终极斗士”跨年搏击争霸赛在湖南长沙开战,12位来自中国、美国和俄罗斯(微博)的拳手在此一搏高下。当晚上演了六场中外巅峰对决,中国拳手周志鹏以点数优势击败美国拳王肖恩,夺得WCK洲际冠军金腰带;小将 王伟豪和“中华虎”杨建平分别在比赛中KO(Knock Out)对手。

1日晚的比赛中国共有六位拳手参加。首先出场的纪文豪,在与美国拳手安杰罗·扎亚争夺118磅WBC泰拳洲际冠军金腰带中浴血奋战,与对手打满五局,但最终以点数告负。

随后出战的周志鹏对阵美国拳王肖恩。两人曾在2011年“武林风决战拉斯维加斯”中交手,当时周志鹏以点数惜败。为在本场比赛中成功“复仇”,周志鹏此前进行了15天的针对性训练,加强膝、腿的攻击力。准备充分的周志鹏信心十足,比赛一开场就以一记势大力沉的扫腿将对手扫倒,并笑到最后,勇夺WCK洲际冠军金腰带。

第三场WCK超中量级MMA洲际冠军争夺战中,拥有多个搏击冠军头衔的王赛,以点数击败美国泰拳高手威廉姆·斯亚派,加冕该级别金腰带。

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中国功夫”大占优势。先是王伟豪在首回合被对手契克压制的情况下,第二回合将对手KO实现大逆转;随后杨建平在开局1分16秒时,就以一记十字固降服对手阿玛狄奥,轻松获胜。

压轴出场的“铁汉”李宝明迎战俄罗斯“散打王”穆斯里穆,后者凭借压倒性的优势点数将李宝明击败。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